倍可親

王滬寧吃了一記響亮耳光

作者:qxw66  於 2015-10-9 01:08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時事|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37評論

兒皇帝剛剛把財禮送完,O8立刻以「絕不能讓中國那樣的國家。。。」打臉。顯然,TPP美國主導性最大,所以這個時機掌握的恰到好處:禮也收了,臉也打了。O8果然圍棋好手,次序很重要。

中國在本世紀加入WTO,被認為是經濟起飛的要點。TPP眼看要取代WTO,換言之,等於把中國趕出WTO,那樣,中國的經濟會原路退回。這可能就是希拉里不久前,鐵口斷言中國10年會是世界最窮國家的原因了。丫可能想到了這一層。

於我們海外華人言,如果中國窮一點,更好,污染會小一點,旅遊區人會少一點,物價,房價會低一點,如此而已,豈有它哉?30年以前,偶們回去,就是大款,現在回去,是癟三。如果O8成功把中國打回原形,偶們就是胡漢三回家了!O8萬歲!

不過,或許大家沒有偶這麼壞吧?總希望國人日子好過一點,富裕一點的吧?血比水濃?

據稱中國應對TPP辦法很多,盲目樂觀的人更多。但偶以為,再怎麼樂觀,一定程度上,中國還是會像粘上蜘蛛網的蒼蠅,不可不察。

但最重要的教訓是,別以為兒皇帝,主子就放過你。更加不放過!你送禮,等於送死,等於給對方輸血打氣好讓對方更有力氣,更加勒緊自己脖子上的絞繩。自作多情純送死。

不要說中國領導人了,更不要說剛剛送了禮的大大了,就是一般中國人,都根本不可能受得了這麼侮辱,敵對,甚至仇恨的,等於下戰書的話語。如果現在O8老婆再去中國,相信簽證會被拒的。

O8內心的仇恨,不言而喻,但還不叫人太吃驚,本來丫就是說了: 中國如果過上美國的生活,地球就完蛋了。換言之,中國人是劣等人。但吃驚的是他的膽量,如此刺激性的話語,世界史上罕見,不但失禮,更是立刻把對方置於極端敵視的狀態,何苦呢?當然,在大大訪問前,這是不可能的,那樣訪問就泡湯了。但大大回去以後,只能是卧薪嘗膽了。當然,一個解釋是美國需要在世界面前打中國臉,這本身就是得分,是登高一呼的文化戰。全世界反華者。聯合起來!就像雷根:「戈爾巴喬夫!拆掉這堵牆吧!」那樣激勵人心。但雷根至少沒有失禮去侮辱人家。

O8周圍的智囊不知道是如何混乾飯的,這麼嚴重的。。。舉動,可以說輕舉妄動。。。。相信基辛格要坐不住了。。。

但,圖窮匕見,覆水難收。你丫再兒皇帝,面子恐怕都罩不住啊。0和遊戲公開化了。早知道這樣,財禮就不會送了,甚至這個訪問都沒有意思了---本來就根本不應該去。

兒皇帝只能死心了,中美單挑是難免了。鴕鳥埋首,自欺欺人只能結束了。O8可能那麼想:反正,TPP圖窮匕見了,禮也收齊了,不打你耳光白不打。

但丫還是不懂中國文化,那就是,中國人火這次是真的大了。事實上,美國方面早就玩0和好多年,奈何中國方面就是自作多情,好處不斷的輸送,光是美國在中國的投資每年都是幾千億,加上其他利益輸送,每年中國的好處可以囊括美國軍費了。

結果呢,美國炮口瞄準中國越來越緊。丫們還在做美國持公正立場或者至少中立立場的白日夢呢。現在O8一聲其實沒有太多必要的惡言斷喝,丫醒了沒有呢?

O8的這次過於得意忘形露底,將導致中國最全面的對抗,除了貿易戰,人民幣蠶食美元市場也是一個方面。和中國鬧掰,對美國沒有好處。西方說到底,就是虎狼文化,你死我活,你越東郭,丫越咬你。而中國人講仁義,講報恩。對虎狼,那偶們也不會永遠都以德報怨,光以直報怨,相信美國人最後會夠嗆吃上一壺。昨天看到報道,美國聯邦囚犯,從80年增加了800%,關無處關,6000毒犯只好放了。美國不想藉助東方文化解決自己的問題,而仍然是:你們垮台,就是偶最好的勝利。。。沒治了。

王滬寧現在日子想必。。呵呵,『新型。。。』,破產了。但是,丫也是沒辦法,丫就是諸葛亮,早預料了這個結果,再怎麼說,阿斗們仍然不會相信的。只能讓阿斗們自己撞了南牆,再會理解西方文化一點。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1

支持
3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4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37 個評論)

回復 十路 2015-10-9 02:16
希拉里是反對TPP的。
回復 qxw66 2015-10-9 02:33
十路: 希拉里是反對TPP的。
別太當真,就算勸架,也有假的。
回復 十路 2015-10-9 02:35
qxw66: 別太當真,就算勸架,也有假的。
哦,我想主要是以美國自己的經濟利益(短期和長期)為重吧。
回復 paci 2015-10-9 02:51
中西交往的必經階段,相信每個華人都有過這樣經歷,剃頭挑子一頭熱,慢慢了解他們習性就不再瞎忙乎
回復 qxw66 2015-10-9 02:54
十路: 哦,我想主要是以美國自己的經濟利益(短期和長期)為重吧。
這個沒有疑問,沒有差別。。。差別是在如何對待中國。。。西方只會用強,殊不知會適得其反
回復 qxw66 2015-10-9 02:56
paci: 中西交往的必經階段,相信每個華人都有過這樣經歷,剃頭挑子一頭熱,慢慢了解他們習性就不再瞎忙乎
是,美國生活20年,就明白國人是會如何一頭熱了。。。   你這個看法極為老到,中肯,重要,給力
回復 paci 2015-10-9 02:58
qxw66: 是,美國生活20年,就明白國人是會如何一頭熱了。。。    你這個看法極為老到,中肯,重要,給力
期望我國有朝一日也能看透
回復 qxw66 2015-10-9 03:02
paci: 期望我國有朝一日也能看透
是。。。但問題是,貪官的7寸在美國手裡,不得不做買辦和內奸,比如溫家寶之流
回復 paci 2015-10-9 03:08
qxw66: 是。。。但問題是,貪官的7寸在美國手裡,不得不做買辦和內奸,比如溫家寶之流
命根子在美國手裡,只能犧牲國家利益。這些蛀蟲是國家的風險,但整個權力階層要權衡是美國給的利益大還是中國本土利益大,如果反腐已經不可行,自然更換也不見得不好
回復 qxw66 2015-10-9 03:12
paci: 命根子在美國手裡,只能犧牲國家利益。這些蛀蟲是國家的風險,但整個權力階層要權衡是美國給的利益大還是中國本土利益大
正是。。。丫們收買,勾結肯定是不遺餘力的。。。只有中國人民是輸家。當然,主子和走狗崩掉的時候和可能性也不是沒有。。。只能寄這點可憐的希望了。。。
回復 paci 2015-10-9 03:16
qxw66: 正是。。。丫們收買,勾結肯定是不遺餘力的。。。只有中國人民是輸家。當然,主子和走狗崩掉的時候和可能性也不是沒有。。。只能寄這點可憐的希望了。。。[em:8:
國家不濟,老百姓是輸家,但一般不會去跳樓。員工大不了下崗,跳樓的常常是老闆們
回復 qxw66 2015-10-9 03:53
paci: 國家不濟,老百姓是輸家,但一般不會去跳樓。員工大不了下崗,跳樓的常常是老闆們
沒有生意老闆損失大
回復 唐貝勒 2015-10-9 06:33
美國對待他國似乎不民主,不公平,但輿論宣傳卻在全球做到家了。
回復 qxw66 2015-10-9 06:56
唐貝勒: 美國對待他國似乎不民主,不公平,但輿論宣傳卻在全球做到家了。
做到家了---這四個字,用的何其精湛!
是的,進攻是最好的防守,美國從來只進攻,不防守。而文化戰,其實比一切其他更重要。這也是美國不遺餘力幫助中共倒薄的根本原因。
回復 陳營 2015-10-9 07:29
唐貝勒: 美國對待他國似乎不民主,不公平,但輿論宣傳卻在全球做到家了。
你說得很現實。只是美國的民主制度以及對待世界各國的宣傳的民主社會制度,能否向某種社會制度那樣持續二千五百年或者更久遠?中國的封建制度在大一統中央集權的管理方式下延續了二千五百來年,統治了世界人口最多的國家。近二百年雖被民主制度國家聯合侵略,到目前又再現日漸強盛。很多事情不必爭論,歷史自會證明的。
回復 陳營 2015-10-9 07:29
你說得很現實。只是美國的民主制度以及對待世界各國的宣傳的民主社會制度,能否向某種社會制度那樣持續二千五百年或者更久遠?中國的封建制度在大一統中央集權的管理方式下延續了二千五百來年,統治了世界人口最多的國家。近二百年雖被民主制度國家聯合侵略,到目前又再現日漸強盛。很多事情不必爭論,歷史自會證明的。
回復 qxw66 2015-10-9 07:37
陳營: 你說得很現實。只是美國的民主制度以及對待世界各國的宣傳的民主社會制度,能否向某種社會制度那樣持續二千五百年或者更久遠?中國的封建制度在大一統中央集權的
所謂民主,就是不負責。
回復 唐貝勒 2015-10-9 08:58
qxw66: 做到家了---這四個字,用的何其精湛!
是的,進攻是最好的防守,美國從來只進攻,不防守。而文化戰,其實比一切其他更重要。這也是美國不遺餘力幫助中共
過去好像有一本雜誌叫讀者文摘,很多人都讀過,我有一位台灣朋友老大哥同我講過,這本雜誌主要是翻譯歐美小故事,其實就是在給大家洗腦的,大陸人還很喜歡讀,潛移默化的認為歐美人比我們善良等,
回復 唐貝勒 2015-10-9 09:03
陳營: 你說得很現實。只是美國的民主制度以及對待世界各國的宣傳的民主社會制度,能否向某種社會制度那樣持續二千五百年或者更久遠?中國的封建制度在大一統中央集權的
謝謝您,我從小就愛較真或叫板,其實也是換位思考。能成功就有成功的理由,一件事出現自然就會有利與弊,天也塌不下來的
回復 qxw66 2015-10-9 09:04
唐貝勒: 過去好像有一本雜誌叫讀者文摘,很多人都讀過,我有一位台灣朋友老大哥同我講過,這本雜誌主要是翻譯歐美小故事,其實就是在給大家洗腦的,大陸人還很喜歡讀,潛
冠冕堂皇的東西。。。還不容易。。。國人不察。。。如果不出國,偶們一樣洋奴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16 19:2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