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中共下屆常委會預測

作者:qxw66  於 2015-9-30 01:55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雜談|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45評論

關鍵詞:胡春華, 候選人, 接班人

雖然大大弄了很多小組長過癮,但真正大事的決定權非常委會不可。所有真正權力的分配,只能是以常委會出發的。這個情況已經延續了很久,而且肯定要延續下去。其重要性可想而知。

常委數量,最大可能仍然是7個。9個不可能,沒有那麼多候選人,可能性小於10%5個的可能性有一點,大概是25-30%的可能性吧,原因仍然是:現在熱門候選人有限。

大大,不用說了。。。上任以來,總的還算可圈可點。但就是這個反腐顯得力不從心,一口棺材沒用,反倒把偶的偶像薄哥差點裝了進去,吼吼。實在比劉阿斗還不如,劉阿斗至少還不會把孔明裝進棺材。情商,智商在7常委中僅屬中游。現在大大最關心的應該是自己的接班人問題。雖然交班還早,但正常情況自己二任下來,接班人在下次,就是19大必須進入常委會。

這個人必須是60,但現在比較合乎條件的只有胡春華,孫政才,但都是團派,或者乾脆就是胡溫派。大大不可能屬意,肯定要選自己的人。何況呢,就是自己同意,後台江大人也不可能同意的。順便偶說一句,這兩個人當中,胡春華還順眼一點,孫怎麼都有點李林浦的感覺。

當選可能 100%. 唯一的意外可能,是被刺或者身體不行,但這些可能性加起來都小於1%。另外一種可能性就是大大任三屆,這種可能性讓大大選接班人壓力減輕了很多。

克強。相對,偶還更喜歡克強一點。情商,智商在7常委中屬較高的。人也平和,中庸,也很勤力,親民,也低調。應該算是面面俱到了。挺好挺好。繼續總理吧。100%

德江。偶非常喜歡德江兄。穩重。不笑,通常是缺點,但於他倒是優點了,如定海神針。薄哥把重慶交給他是令人放心的。能力也應該是沒問題的。當然,屆時年齡超限,但偶估計德江是5個超齡常委中唯一可能留用的,常委里需要一個穩重的角色,而德江不是一般的合適。繼續委員長。 70%

王滬寧,三屆帝師,老神在在。應該算高層中張良陳平的角色。而且是中共政策方針背後策劃人。現在是自然而然被擠到前台了。他取代劉雲山位置,算輕舟熟路吧。但他真正的角色,哪怕做了常委,其實還是一樣的,就是搖扇子,哈。85%

韓正,上海小帥哥,情商,智商不錯,其他也沒問題。雖然居然丫連大學生都不是。。。但學歷確實不能說明太多問題。。。丫在江習兩人那裡都有背景,取張高麗位置也算瓜熟蒂落。85%

在偶看來,就上面5親王其實也可以了。。。但如果一定要7常委,或者一定要1260后,那隻能是矬子里拔高了。。。

栗戰書。。。60% 看似憨厚,習之紅人,故希望頗大。

孟建柱。。。30% 不甚了了。。。根基很深,和江更有淵源,但似乎年紀超了

胡春華。。。30% 面善

汪洋。。。30% 好玩,逗,偶喜歡。但就是怕天資仍然不夠高。

李源潮。。。30% 各方面應該是不錯的,但不知為什麼被搞的灰頭土臉了,可能因為太近胡錦濤?也可能和偶老江沒處好?

孫政才。。。15% 面凶

王岐山如何?有稱大大要留用,但估計希望不大。因為煙鬼,身體不行,工作辛苦,哪裡撐的住10年,5年不錯了。

其他人,包括黑馬,統統加起來。。。60%

看起來,偶喜歡的法輪功的死對頭,還是在掌控大局唉。。。很好很好,法輪功難受,中國人民就有福了。

至於共產黨下台,60年之內不要想。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發表評論 評論 (45 個評論)

回復 xu3331 2015-9-30 09:49
按兄台說法,中共至少還苟延60年,怎麼個計演演算法,能否透露天機?
回復 qxw66 2015-9-30 10:03
xu3331: 按兄台說法,中共至少還苟延60年,怎麼個計演演算法,能否透露天機?
明清那麼爛,都還3,400年,中共再爛,比他們厲害多了。。。
回復 你懂的 2015-9-30 11:07
法老可能會同意你的分析
回復 qxw66 2015-9-30 11:12
你懂的: 法老可能會同意你的分析
法老在埃及呀
回復 你懂的 2015-9-30 11:15
qxw66: 法老在埃及呀
法道濟的尊稱,此處也可作木乃伊解
回復 light12 2015-9-30 11:47
你跟法道濟有啥不同的人選,拿出來講講?
回復 xu3331 2015-9-30 21:43
不過,明清時代外來影響甚少(從利瑪竇來華傳教開始,直到大清倒台)。
今天大不同,國內外息息相關,中共擋也擋不住民間的覺醒。
這個黨對內百計千方設法扼殺民主意識,灌輸奴才思想;
對外一套老調:我們文化、歷史與你們不同、、、你們就不要求同,存異吧,大家做生意,都賺錢,雙贏、、、
回復 qxw66 2015-10-1 01:04
light12: 你跟法道濟有啥不同的人選,拿出來講講?
偶抄他丫的
回復 qxw66 2015-10-1 01:05
xu3331: 不過,明清時代外來影響甚少(從利瑪竇來華傳教開始,直到大清倒台)。
今天大不同,國內外息息相關,中共擋也擋不住民間的覺醒。
這個黨對內百計千方設法扼殺民
是。。。不過偶也覺得不能照搬
回復 qxw66 2015-10-1 01:06
你懂的: 法道濟的尊稱,此處也可作木乃伊解
偶抄他丫的 啦
回復 light12 2015-10-1 01:59
qxw66: 偶抄他丫的
  
回復 ryu 2015-10-1 15:04
最沒有意外的,也就是最不靠的。
當年,老江,誰算到了。
老習,又有誰敢說先知。
中華歷來曝黒馬。
回復 xu3331 2015-10-1 22:24
誰也不會、不可能照搬,相反,中共倒是希望專制延續萬年,永遠是君君臣臣、、、
回復 qxw66 2015-10-2 01:13
ryu: 最沒有意外的,也就是最不靠的。
當年,老江,誰算到了。
老習,又有誰敢說先知。
中華歷來曝黒馬。
是。。。偶是玩八卦
回復 qxw66 2015-10-2 01:14
xu3331: 誰也不會、不可能照搬,相反,中共倒是希望專制延續萬年,永遠是君君臣臣、、、
專制合適中國
回復 xu3331 2015-10-2 02:11
qxw66: 專制合適中國
的確,中國至今多的是,霸道與奴性兩種人。國人平等觀念淡薄。
回復 ryu 2015-10-2 21:22
qxw66: 是。。。偶是玩八卦
60年之內盡情玩
回復 qxw66 2015-10-3 01:39
ryu: 60年之內盡情玩
哦,你是我黨
回復 fran99c 2015-10-5 01:21
爛蘋果裡面挑?沒有好的。只有比爛,最爛的不要了。不過,最終的結果是全部都爛掉。不是嗎?
回復 qxw66 2015-10-5 03:08
fran99c: 爛蘋果裡面挑?沒有好的。只有比爛,最爛的不要了。不過,最終的結果是全部都爛掉。不是嗎?
   但誰上,都沒有錦囊妙計。
123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19 18:2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