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所謂民主,都是無賴

作者:qxw66  於 2014-9-13 14:47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時事|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31評論

關鍵詞:民主, 福利, 罷工 無賴

卑詩教聯這次的罷工把民眾惹火了,反對的比支持的多了一倍,實在是因為貪的無厭。以往的罷工,比如前些年的環衛工人,政府很快屈服了。卑詩13個工會出面支持教聯了,但這不奇怪,他們是一丘之貂,一損俱損,一榮俱榮。如果教聯這次失守,那就不是兔死狐悲的問題了,對其他13個無賴們來說,便是:哥們,你要頂住!

當然西方民主和工會似乎風馬牛,但所謂民主,就是不負責任,就是利益集團不擇手段撈好處,當然不惜把這個社會活活綁架拉倒,你越慘,丫越高興,越可以騎你頭上拉屎拉尿,要價越高。前些年美國碼頭工人罷工,損失太大,布希下了復工令,最後如何不甚了了,但知道美國碼頭工人平均工資20萬,無論如何也算擠進了利益集團。到處有利益,就看你能不能擠進去,在美國,在好點,大點的單位,掃個廁所,也有6.7萬,還懶散,舒服的很,有華人么? 華人就算只要一半工資人家也不會收,都是老墨老黑。華人超市,工資不到10元,老外的20多,福利還好,華人進的去么?

綁架社會,耍無賴的,當然決不止是工會,所謂民主社會,就是全民無賴。工會這種無賴,最多是第三檔。第一檔是軍火商,石油,金融利益集團,政府,國家會屁顛顛的把好處送上去,出了事政府就救助,事實上這些機構的頭目和政府官員不斷處於互相流動之中,這些人可能會有共濟會黑色背景,總統只能是他們的代理人,否則可以做掉。這些人早把整個國家綁架了。第二檔可能算在國會有遊說的利益集團了,比較厲害,上層的,有槍支協會,孟山都更是特殊,有對外國生物控制,甚至種族消滅的背景和嫌疑,可能是最險的公司。一般大公司也在這一層,藥品,食品,全是危害人民最烈的領域。保險公司顯然也是,這些貪得無厭的食利族。

第三檔里,最無賴的,恐怕是政府部門,教師應該算毛毛雨,政府罷工,老百姓倒霉不說,無賴們工資最後都是補發的,等於是帶薪曠工了。但最可氣的是警察不罷工,不幹好事專幹壞事的警察如果罷工,人們要額手相慶了,但警察很清楚自己的負麵價值,一但罷工全暴露出來了,所以他們堅持不罷工。第三檔里最低檔的,可能算某些資本家可以外包或者甚至關門的地方,他們幾乎沒有無賴可耍了。當然,華人好事輪不到,想做無賴人家不收,奈何?

但這些不是全部,最大一塊的無賴,應該算美國47%不交稅朋友和1/3吃政府福利的朋友。做這部分無賴相對容易,主流社會一定要完全剔除華人做不到,所以華人削尖腦袋鑽進去的也有不少。加州據說1/10的車子掛殘廢人牌子,毫無疑問,怎麼可以有這麼高的殘廢人比例,渾水摸魚撈好處的無賴真不少。另外,在美國政治正確的旗幟下,在招工,入學等等方面蠶食華人利益的老墨老黑就鋪天蓋地了。比較少的特殊情況出現在法院,黑人被警察打,賠2千萬,打人的警察帶薪停職若干天,以示懲罰,打華人的警察則完全正義享受,趙燕,蘋果店華女,紐約過街老人,白打,一分沒有。還有什麼老公抽煙死了,法院判賠遺孀幾億美元之類的無賴。

最沒辦法無賴的恐怕是天天上班的中產,既逃不掉稅,實際收入年年在萎縮,美國即便拚命印錢,對外部世界言,美國是最大的無賴,好處盤剝每年幾萬億,然而仍然遠遠不夠填補國內無數無賴造成的缺口,所以只能一天天爛下去了。中國正好相反,儘管貪官治國,每年損失和流失上萬億美元,仍然一天天好起來。說到底,這就是有沒有無賴文化的差別。但如果中國進一步西化,最後就像那個南京法官判扶老人的賠,弄的現在倒在路上的老無賴越來越多,中國只能萬劫不復。美國路易斯州颱風,軍隊全副武裝進去格殺治安,中國遇災,軍隊進去根本不是為了治安的。如果中國西化,那就全民無賴了,治安是好辦了,還不用軍隊,警察就足夠了。現在的警察,有被小女人連扇幾十個耳光立正不動。在美國小女人遠遠就擊斃了,沒有人相信,全美會有一個警察吃耳光,那太笑話了,美國不會有什麼64,沒鬧起來就殺無赦了。對付人民,就是對付無賴,要麼拿你沒有辦法,比如說罷工,要麼你就沒命了。前些天的網文https://big5.backchina.com/news/2014/08/25/314943.html指出,共產黨儘管是中國的無賴,但還是比美國文化強的多啊。

最近坐公車很多,公車實在沒有國內那麼準時,無賴不買票的太多了,我在國內幾十年,還沒有見過一個坐霸王車的。這裡司機看見無賴完全沒有反應。一次滿滿一大車人突然有好些乘客猛烈咳嗽,司機停車不開了,喊來醫護車,這時早沒人咳了,沒有人上醫護車,但司機就是不開,烏壓壓一大片人只能等下班車。司機是出於善良,還是怕擔責任?民主社會,就是官司,我幹嗎要擔責任呢?說到底,還是一個無賴。還有次,一個混混,下車慢了,沒有下成,嗔怒司機,打了司機一下,好了,民主社會講人權的,混混自然走了。司機可罷工不開了,喊來糾察車。。。。反正還是:說是民主人權,其實都是無賴。大家無賴,大家倒霉。希望中國千萬不要變成這個樣子!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1

支持
1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2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31 個評論)

回復 天涯看客 2014-9-13 19:50
誰是誰非,看看多少中國人移民美國、多少美國人移民中國就知道答案了。
回復 越湖 2014-9-13 21:52
」美國碼頭工人平均工資20萬」
回復 寂禪 2014-9-13 22:32
網上最莫名其妙的觀點就是移民美國是奔「民主」而來的。其實多是奔"生活"來的。幾乎全世界其他國家的人都有無數願意移民美國的人,而美國本身就是個由移民組成的國家。
回復 taochiy 2014-9-14 00:16
要是沒有美國的民主,象你·這樣的反美國社會體制的人在這裡放屁,只會有兩個結局:一是文章見光死(甚至見不了光),二是按圖索驥,把你抓進班費。所以我們經常說中國人當中有很多白眼狼,是吃狼奶長大的,在這裡享受著西方的民主而大罵民主,你咋就不滾回中國去?美國流行紋身,我建議你最好在你的臉色紋上你文章標題最後的兩個字----無賴!
回復 qxw66 2014-9-14 00:37
越湖: 」美國碼頭工人平均工資20萬」
好多年前是19萬多,現在應該不下20萬了
回復 qxw66 2014-9-14 00:40
taochiy: 要是沒有美國的民主,象你·這樣的反美國社會體制的人在這裡放屁,只會有兩個結局:一是文章見光死(甚至見不了光),二是按圖索驥,把你抓進班費。所以我們經常
當然是奔工資來的,30年以前比中國高200-300倍,現在2-10倍,仍然有極大吸引力。
回復 qxw66 2014-9-14 00:42
taochiy: 要是沒有美國的民主,象你·這樣的反美國社會體制的人在這裡放屁,只會有兩個結局:一是文章見光死(甚至見不了光),二是按圖索驥,把你抓進班費。所以我們經常
傻,哪有那麼簡單,如果抓我對無賴有利,我早進去了。
回復 十路 2014-9-14 01:52
民主只是個表達方式,為不斷解決問題提供一個公開透明的參考,以求公正。 一個社會好不好,光靠表達方式是不夠的,但是沒有這種方式就免談,包括你和我都可以省省。   
回復 qxw66 2014-9-14 02:33
十路: 民主只是個表達方式,為不斷解決問題提供一個公開透明的參考,以求公正。 一個社會好不好,光靠表達方式是不夠的,但是沒有這種方式就免談,包括你和我都可以省
表達不錯,但效果各異
回復 十路 2014-9-14 02:38
qxw66: 表達不錯,但效果各異
說得對,表達之後還要處理好。

即使民主方式成熟的社會,處理方式也不一定都是成熟的。

如果不讓表達,能做得對做得好,冤情少,冤魂少,富裕安康,時刻代表著優秀先進和公正,想說的話有人先想到,先知先覺,又未尚不可。
回復 qxw66 2014-9-14 02:58
十路: 說得對,表達之後還要處理好。

即使民主方式成熟的社會,處理方式也不一定都是成熟的。

如果不讓表達,能做得對做得好,冤情少,冤魂少,富裕安康,時刻代表著
非常對!西方你基本只能打官司,但華人顯然不利。所以華人實在難受。中國雖然沒有民主,但華人可以鬧,可以上告,好幾個化工廠被鬧事鬧掉了,難道不是民主?民主國家人民恐怕死路一條,LA三個華人最多城市被老墨代表了,只能支持對華人不利的提案,慘。
回復 十路 2014-9-14 03:07
qxw66: 非常對!西方你基本只能打官司,但華人顯然不利。所以華人實在難受。中國雖然沒有民主,但華人可以鬧,可以上告,好幾個化工廠被鬧事鬧掉了,難道不是民主?民主
華人的大批移民還只有幾十年歷史,對這個體系不適應,法律用不好,反抗精神也欠缺,所以還有漫長的路,既要講理,又得守法,過了線就吃現虧, 當你跳出了對自己民族是否眼前有利的框架,從長遠看,還是比較能看清什麼體制對自己的民族和普通公民更公正,更有利,更有保障。 你提出的一些看法也很尖銳,有獨到之處,需要一起努力,加油。
回復 qxw66 2014-9-14 03:23
十路: 華人的大批移民還只有幾十年歷史,對這個體系不適應,法律用不好,反抗精神也欠缺,所以還有漫長的路,既要講理,又得守法,過了線就吃現虧, 當你跳出了對自己
華人突破自身文化瓶頸爭取權利是正確方向,你說的很對。進步只能一點點來,當然現在還是非常吃虧和欺負。
回復 飛鳴鏑 2014-9-14 07:21
「現在的警察,有被小女人連扇幾十個耳光立正不動。」最後官升一級。
回復 qxw66 2014-9-14 14:34
飛鳴鏑: 「現在的警察,有被小女人連扇幾十個耳光立正不動。」最後官升一級。
呵呵
回復 越湖 2014-9-14 23:08
qxw66: 好多年前是19萬多,現在應該不下20萬了
時薪超過一百刀?哇,難以置信。。。
回復 qxw66 2014-9-15 00:40
越湖: 時薪超過一百刀?哇,難以置信。。。
看來我這次跑火車了。前些年有19萬(多?)的印象,所以現在想當然要增加一點,所以20萬應該不算太離譜。網上找一下
http://cn.nytimes.com/business/20121228/c28port/ 指出是7.5萬,但加福利是12。4萬,兩年以前的數據。
另外據輪子提供的 http://www..com/gb/12/12/4/n3744389.htm,確實出現了19萬的字眼(可見火車不是空穴來風,輪子萬歲),當然虛的因素很多,特別是福利不應該計入,所以應該以8萬估計合適。但這火車不是關鍵論據,不影響全文的發揮。
回復 越湖 2014-9-15 07:36
看來想當然也是一種國粹。
回復 qxw66 2014-9-15 07:54
越湖: 看來想當然也是一種國粹。
跑火車是一種國粹
回復 越湖 2014-9-15 07:57
qxw66: 跑火車是一種國粹
畝產千斤。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9:0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