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六四不是什麼民主運動

作者:qxw66  於 2014-6-2 12:09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雜談|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14評論

關鍵詞:菲律賓, 敘利亞, 烏克蘭, 西方國家, 六四

六四不是什麼民主運動

一直認為六四是民主運動,今天突然發現,六四不是什麼民主運動,六四是中國人民追求正義,公平的運動。

首先,這麼多年我們已經擦亮了眼睛,什麼民主,根本就是胡鬧,泰國,埃及,敘利亞,烏克蘭,民主民主,一塌糊塗,蘇聯吃了民主葯,四分五裂。民主,成了西方搞亂一個國家的靈丹妙藥。當然獨裁國家也有問題,但未必比民主國家多。美國的問題就比中國多的多。而且,所謂民主的國家,人民其實更加無奈,選票左右不了當局,除了窮人撈福利。西方民主國家的腐敗,一點不比獨裁國家少,只是更加合法罷了。西方國家,一層層下來,最高O8,幾億的旅行開銷,到普通警察,十幾萬年薪,巨好福利,壞人從來不抓,專門打死好人,你有什麼辦法。

我參加了六四,當然認為是自己的光榮,偉大的人民運動。但和民主渾身不搭。那個民主女神,完全無厘頭。直到現在,我們仍然搞不清楚什麼叫民主。而看來看去,民主就是忽悠人民,強姦人民差不多,民主是不負責任,民主是低效率,民主是壟斷罷工加工資,一句話,沒有比民主更垃圾的東西了。印度,民主,菲律賓,民主,泰國,埃及,敘利亞,烏克蘭,民主民主,一塌糊塗。

美國這種國家民主,完全是依賴於對外掠奪,所以國內必須搞定。如果美元掠奪垮台,美國只能和中國開戰,以其掠奪中國100萬億以上,否則美國窮人會造反。

但美國最不怕你造反,美國不會有六四,佔領華爾街被很容易的鎮壓掉,美國如果六四,上來就鎮壓了,根本鬧不起來。而且就算鬧起來,警察殺人比解放軍厲害多了,別說幾百,幾千,無論多少,殺了都沒有事,因為都是人民政府殺的,除了全體人民,沒有任何人需要負責,最多總統下台,上來一個照殺。所以民主國家人民只會鼠竄,不會找死。中國相反,獨裁者要負責,民眾自然以為他膽子有限,所以肯定是越鬧越歡。那曉得鄧賊膽子長毛了。。。但好在不是民主國家,鄧賊歷史審判逃不掉的。當然,根據共黨的智商,成王敗寇,他們必然把罪名栽在政敵頭上,比如,薄熙來策劃了鎮壓之類。

所以,沒有人負責,這就是民主國家的優勢。中國警察去阻止一個持刀殺人狂,警察上去抱他,被他砍翻兩個,昏死過去,才將其擊斃。美國可是你手插口袋裡就可擊斃,或者英語不好也可擊斃。美國警察破案率,幾乎是0,中國幾乎100%。藍可兒,指鹿為馬說自殺。作為華人,李昌鈺不敢昧良心說自殺,他承認是謀殺,但說警察拖時間,讓證據全部沖光---至少,他不必去破案---拆白人的台了,但又可以保住自己良心。

中國政府屠殺六四必須譴責,但民主國家最好不亂撈稻草。中國人民,才有發言權。六四是中國人民偉大的追求正義,公正,反對共產黨貪污的運動。注意,現在的共產黨比那個時候,要腐敗的多,現在的中共,沒有平反六四的資格。

還有就是很多人鼓噪六四血卡,這般那般,這真是無厘頭裡的無厘頭。綠卡就是為了謀生,和政治屁相干!


禍國殃民的茉莉花是民主運動,六四不是,請不要侮辱六四,和我們的智商。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1

拍磚
2

支持
4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7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4 個評論)

回復 小雨點0514 2014-6-2 15:57
學生們的請願是正義的。如果政府在腐敗下去就會有另一個64!還會有很多的64.還好習大至少目前還算不錯。
你真敢寫啊!!尤其在美國那個強大富饒的國家,能有這樣的看法真不容易!關於民主卻都是我最近感悟的心裡話。可是關於腐敗,美國還是比中國好太多了!
紀念64
紀念那些真正的為了正義而犧牲的學生
回復 南冰洋 2014-6-2 20:09
我反對中共, 反對中共殺人, 但並不喜歡六四。 對我來說, 六四是想挽救中共, 那些所謂學生領袖, 都是中共在學校里的骨幹分子, 有的還是中共黨員。 他們的所謂鬥爭目標, 也不過是反貪, 並不是要推翻中共。 所謂的學生運動, 與什麼五四運動, 文革, 沒有兩樣。 這些運動, 都是中共導演, 策劃, 最後讓自己一家獨大的工具。 六四, 同樣, 是中共內一小撮未獲利益者與既得利益者的一次攤牌。六四們所要的, 是中共「新政」, 是中共變法維新, 而不是對中共的唾棄。
回復 講理 2014-6-2 22:45
觀點很獨到新穎,是的,現在的中共,沒有平反六四的資格。是非曲直,自有公論,六四也不需要平反,無非一場少數學運蛀蟲,投機分子的鬧劇而已,但應當譴責獨裁決策者的窮凶極惡殘無人道的暴力鎮壓血腥屠殺,紀念那些無辜受難枉死的學生。
回復 paci 2014-6-2 23:50
頂。
中國政府屠殺六四必須譴責,但民主國家最好不亂撈稻草。
回復 qxw66 2014-6-2 23:59
講理: 觀點很獨到新穎,是的,現在的中共,沒有平反六四的資格。是非曲直,自有公論,六四也不需要平反,無非一場少數學運蛀蟲,投機分子的鬧劇而已,但應當譴責獨裁決
非常同意。不過,不能對學生及其領袖過於否定,他們後來的舉措,甚至墮落,不能完全否定前面的行為。對事不對人。
回復 qxw66 2014-6-3 00:06
南冰洋: 我反對中共, 反對中共殺人, 但並不喜歡六四。 對我來說, 六四是想挽救中共, 那些所謂學生領袖, 都是中共在學校里的骨幹分子, 有的還是中共黨員。 他們的所
能夠爬上去的,都是會混的,包括共產黨員們,都是投機分子不錯,但我們還是只能對事不對人。你的看法有道理,但不能極端。推翻中共,既不現實,也不對國民有利,否則推翻最好。

不同意這些運動『都是中共導演, 策劃, 最後讓自己一家獨大的工具『。支持這些運動。

六四, 同樣, 是中共內一小撮未獲利益者與既得利益者的一次攤牌---這個看法有特別,不太準確。要』中共「新政」,』變法維新』,不算錯吧?
回復 qxw66 2014-6-3 00:08
小雨點0514: 學生們的請願是正義的。如果政府在腐敗下去就會有另一個64!還會有很多的64.還好習大至少目前還算不錯。
你真敢寫啊!!尤其在美國那個強大富饒的國家,能有這樣
說的好。但關於腐敗,美國還是比中國好太多了,不能同意。可能更無奈差不多。
回復 正義感 2014-6-3 02:19
66和63?都搞糊塗了。
回復 諧和。 2014-6-4 00:26
民主是個好東西,不能一棍子打死。
世界上的「民主」有多種:西方式選票民主,人民民主專政,文革式大民主,公社式小民主。。。。。。,

我想,你在這裡反對的是「西方式的選票民主」,不錯。分析得深刻。確實應當讓很多人深思,它作為美國顛覆其它國家的工具,是一個醜陋虛偽的東西。
回復 qxw66 2014-6-4 04:44
諧和。: 民主是個好東西,不能一棍子打死。
世界上的「民主」有多種:西方式選票民主,人民民主專政,文革式大民主,公社式小民主。。。。。。,

我想,你在這裡反對的
打死算了,省得騙子們吵死。
回復 加國老邊 2014-6-4 10:32
博主的結論已經沒有評論的價值了,但還是欽佩否定自己的勇氣。不過,寫這類文字的人都有一個固定的套路:我當年參加了……其實,這個對結論不重要。
回復 blague 2014-6-4 13:29
猶太人搞的大動亂,和民主沒有一毛錢關係,只和金錢權力有關。
回復 qxw66 2014-6-4 15:03
加國老邊: 博主的結論已經沒有評論的價值了,但還是欽佩否定自己的勇氣。不過,寫這類文字的人都有一個固定的套路:我當年參加了……其實,這個對結論不重要。
不重要,對。不過表示了一種堅持。
回復 qxw66 2014-6-4 15:04
blague: 猶太人搞的大動亂,和民主沒有一毛錢關係,只和金錢權力有關。
最噁心普世價值派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11-13 03:5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