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說是一場宮廷政變,也不為過

作者:諧和。  於 2012-11-16 07:04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邊走邊議|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41評論

關鍵詞:


堪比1976年四人幫倒台那場兵不刃血的宮廷政變。只是這一次,軍隊沒有真動,而是海內外輿論一起在大動。這是進步。

 

序幕拉開在2012年一月。

 

美國老猶精基辛格拖著八十聾腫之軀,帶一批美國中國通,政要,商人,特務,記者,五花八門地北京-重慶視察一遭,如此這般地在北京閉門了個開會,發了個言。於是,就有了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莫名其妙地跑美國領事館避難,就出現薄熙來之妻殺死英國MI6間諜有罪的傳言。

 

於是,2012年三月在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上溫家寶以國家總理的金身,對重慶市長薄熙來發出文革餘孽之指責,兩條路線鬥爭之號召。溫家寶的進一部深化改革成了進一步國企私有化」 「進一步走西化政改的代名詞。

 

一時間,國內外的反共反華勢力雀躍歡騰,從來沒有如此這樣和中共中央步調一致。從來沒有這樣幫助中共中央一致地打擊薄熙來為代表的左派勢力,誣黑重慶模式和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

 

一貫反共反華的國外法輪功,民運,國內普世派,哈美派,帶路黨儼然以新華一社的姿態不斷爆料薄熙來的罪行,難得地扯起了支持中國共產黨中央的大旗。中共中央同時封閉了據說是左派」 「毛派的國內網站。中國共產黨易幟了??

 

一時間,人們分不清楚誰是中國真正的掌權者,誰是真正的共產黨,誰是真正的帶路黨,誰在執行民主,誰在壓制民主,戈爾巴喬夫和葉利欽的亡國陰影籠罩北京。老百姓傻眼了,接著,中國幾千年的傳統復活了,他們自發地反彈了,劇烈地反彈了。人民,成了紜攘這場宮廷政變的初始力量,海內外正反兩派的輿論對罵成了這場宮廷政變的九級颱風。

 

於是,一年以來,圍繞中共十八大的人選,中共內部展開劇烈的角力,角力劇烈得如此慘烈,需要另一中共老人拖著八十耄耋之軀挺身出來參與。

 

說什麼保守派改革派,那是美國鬼子強加的。其實,正是以維護中國強大利益為主的正派和以維護西方分裂中國利益為主的邪派之間的角力。

 

2012年十一月,政變結果浮出水面。基本上是一場沒有流血的政變,軍隊沒有真正參與,只換了幾個軍區司令而已。

 

角力的結果是:不走老路,不走邪路。邪派路斷,瘟神下台。汪洋源朝沒有入長。第一回合,正派小勝。

 

新掌舵者習近平,帶領七人集體出來亮相。

 

習同學中氣十足,男性磁音。與記者見面講話,通篇是中華民族利益人民利益。開場白很好。

 

中國共產黨走到今天,以民族利益和人民利益為聖旨,可以引以為傲地稱呼自己為民族黨人民黨

 

應當不違千千萬萬中國共產黨人為民族為人民打下的這座江山,應當不違中國共產黨自己給自己立下的建黨誓言。

 

看行動。


高興

感動
1

同情
2

搞笑

難過

拍磚
1

支持
11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5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41 個評論)

回復 翰山 2012-11-16 07:23
我支持這篇有分量的評論!
回復 翰山 2012-11-16 07:40
基本同意你的觀點,和「正派」,「邪派」之說,雖然看得還不是太清楚。同意,「改革派」,「保守派」之說,只是西方的看法而已。

此外,江澤民的介入,功不可沒!這是我的看法!會寫一篇,和你觀點類同!
回復 諧和。 2012-11-16 07:45
翰山: 我支持這篇有分量的評論!
謝謝支持!
回復 總裁判 2012-11-16 07:47
翰山: 我支持這篇有分量的評論!
既然宮廷政變都一次又一次,這個黨自身難保,怎麼還會去代表人民利益?不是相矛盾的么?
一個政黨要靠政變來獲得機會,爭取前途,不好好查查自身的原因,時不時地又要以動人口號吸引人,多叫幾次只會信譽全無。
回復 諧和。 2012-11-16 07:49
翰山: 基本同意你的觀點,和「正派」,「邪派」之說,雖然看得還不是太清楚。同意,「改革派」,「保守派」之說,只是西方的看法而已。

此外,江澤民的介入,功不可沒 ...
習五通篇講話沒有一句「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 ,也許印證你那篇「去毛」 的文章。不過,也不一定,因為是對中外記者說話,就不是「經典」 發言。據說他在其它講話里,談到「毛澤東思想」 。
回復 諧和。 2012-11-16 07:53
總裁判: 既然宮廷政變都一次又一次,這個黨自身難保,怎麼還會去代表人民利益?不是相矛盾的么?
一個政黨要靠政變來獲得機會,爭取前途,不好好查查自身的原因,時不時 ...
我覺得,世界上那些「總統選舉」 哪一場不是不流血的宮廷政變呢?都有後台老闆
在指揮著這些改換門庭。當然,比流血的好。所以,我說這是進步。
流血的政變是雞犬升天,百姓遭殃。
回復 翰山 2012-11-16 08:02
諧和。: 習五通篇講話沒有一句「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 ,也許印證你那篇「去毛」 的文章。不過,也不一定,因為是對中外記者說話,就不是「經典」 發言。據說他在其它 ...
這個很有意思,其實這次會議沒有改變以前的路線。而是粉碎了「改變的試圖」。我說的「放下毛澤東的旗幟」,是已經發生的事情,「放棄毛澤東思想」也是已經發生了的事情,只不過對後者,在形式上還說「堅持」。

不要用「去毛」,「去毛」的意思和我說的不同,那個是西方用的,表示徹底否定毛,是不同的。

關於對待毛澤東思想,我還需要在寫一篇文章。對「放下毛澤東的旗幟」這是確定的。看我的這篇文章:

http://my.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uid=316891&do=blog&id=166375
回復 翰山 2012-11-16 08:02
總裁判: 既然宮廷政變都一次又一次,這個黨自身難保,怎麼還會去代表人民利益?不是相矛盾的么?
一個政黨要靠政變來獲得機會,爭取前途,不好好查查自身的原因,時不時 ...
這個問題很有意思,我看這次可以說是一場流產了的「政變」,回頭我寫一篇文章。
回復 總裁判 2012-11-16 08:07
諧和。: 我覺得,世界上那些「總統選舉」 哪一場不是不流血的宮廷政變呢?都有後台老闆
在指揮著這些改換門庭。當然,比流血的好。所以,我說這是進步。
流血的政變是雞 ...
既然都叫宮廷政變,那現在所說的僅僅是不流血而已,既然和別的制度下的選舉都是一樣的,人家也不流血,既然都一樣,那您文章的意義在哪裡?
回復 諧和。 2012-11-16 08:10
翰山: 這個很有意思,其實這次會議沒有改變以前的路線。而是粉碎了「改變的試圖」。我說的「放下毛澤東的旗幟」,是已經發生的事情,「放棄毛澤東思想」也是已經發生了 ...
大作拜讀。
我也覺得「去毛」 是走不通的。去了毛澤東,就等於去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立國的一根敬天大柱,這是某些人夢寐以求的。當然,毛澤東的思想,不能作為教條來執行。我是贊成對他的功過三七開的。
回復 諧和。 2012-11-16 08:12
總裁判: 既然都叫宮廷政變,那現在所說的僅僅是不流血而已,既然和別的制度下的選舉都是一樣的,人家也不流血,既然都一樣,那您文章的意義在哪裡? ...
沒看出來?那就沒有什麼意義。抒發一下而已。
見笑
回復 翰山 2012-11-16 08:30
諧和。: 大作拜讀。
我也覺得「去毛」 是走不通的。去了毛澤東,就等於去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立國的一根敬天大柱,這是某些人夢寐以求的。當然,毛澤東的思想,不能 ...
毛澤東思想不能徹底否定,但是已經從內容上進行了否定。我會在寫一篇文章,專講毛澤東思想,在不同時期,定義是不同的:

1. 七大:毛澤東思想的定義是:馬列主義與中國革命相結合,即農村包圍城市的道路。為新民主主義革命勝利指明了道路;
八大,沒有提毛澤東思想;

2. 九大:毛澤東思想的定義是:階級鬥爭學說;

3. 十一屆三中全會開始批判和拋棄毛的階級鬥爭學說,
十一屆六中全會定義的毛澤東思想是:實事求是,群眾路線,獨立自主(拋棄了階級鬥爭學說)。
回復 諧和。 2012-11-16 08:51
翰山: 毛澤東思想不能徹底否定,但是已經從內容上進行了否定。我會在寫一篇文章,專講毛澤東思想,在不同時期,定義是不同的:

1. 七大:毛澤東思想的定義是:馬列主 ...
這樣的理性探討很有益
回復 qxw66 2012-11-16 14:14
厲害呀你,搶先偶一步了
回復 LiXubai 2012-11-16 15:59
在海外,太多的毛左孤臣孽子,太多的紅色遺民,你們等罷!盈虛代謝,蛤蟆老怪總要死的,清算你們父兄的日子不遠了!
回復 cia 2012-11-16 16:56
喜歡看你的文章,能夠感覺到你有真正熱愛毛主席的造反派戰士的警惕和阿Q停留在過去的幸福與驕傲,希望多寫
回復 霜天紅葉 2012-11-16 19:51
一如既往地支持朋友!
回復 布衣人 2012-11-16 20:04
很好的一次權力交接,也是中國近代史上少見的。祝祖國富強,人民幸福!
回復 Hanxin 2012-11-16 20:23
翰山: 基本同意你的觀點,和「正派」,「邪派」之說,雖然看得還不是太清楚。同意,「改革派」,「保守派」之說,只是西方的看法而已。

此外,江澤民的介入,功不可沒 ...
漢奸的狗崽子殭屍的介入,至少4,5個江家幫的死黨/太子黨成員混進常委裡邊。65歲以上的暮年老人除了為他們的家族撈錢以外,還能為國家幹什麼好事呢?
回復 隨心而安 2012-11-16 20:50
正義和邪派?沒這麼劃分的吧!很多只是理念不同而已,無所謂對錯。
123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9:2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