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不聽 NPR 了

作者:人間的盒子  於 2012-10-15 09:20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瞎扯|通用分類:流水日記|已有22評論

本來每天上下班開車總是開著 NPR 聽,有不少節目都很好,而且那樣聽聽就基本不用看新聞了。現在決定不聽了,不是永遠不聽,就是這陣子。
 
真煩,都是競選東西,相互貶啊貶的,不好玩,還是鄧麗君好聽點。
 
我個人還是佩服和支持奧巴馬的,就憑他是自己奮鬥到今天的,就比其他人強,相對來說他也比較君子,不太來下三爛的手腕。就是對中國不夠友好,不過我也不認為別人會好點,人家對中國如何完全在於中國自己的強大否。他也有失誤,反正希望他順利連任,不連任咱也無所謂,我那選票會投給他,但相信什麼用都沒有。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1

支持
15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6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2 個評論)

回復 翰山 2012-10-15 09:41
既然你都說了,那我就不說了!
回復 人間的盒子 2012-10-15 10:00
翰山: 既然你都說了,那我就不說了!
翰山見笑,隨便發點感嘆而已。

人家說了,投票看老公的態度好壞,老公態度好的話,他投誰就跟著投,態度不好就找他對立的投,誰當選關我們什麼事啊,就算關我們也改變不了哈。
回復 翰山 2012-10-15 10:18
人間的盒子: 翰山見笑,隨便發點感嘆而已。

人家說了,投票看老公的態度好壞,老公態度好的話,他投誰就跟著投,態度不好就找他對立的投,誰當選關我們什麼事啊,就算關我們 ...
我也覺得這美國民主改變不了什麼。我只有一次,真正地投入到美國民主當中,就是第一棟房子,是個co-op,要開會決定什麼事,非常積極地參與了一下,最後一看是好好被人家利用了一下。以後就再也不折騰了。
回復 在美一方 2012-10-15 11:20
這些天我也不聽了
回復 白露為霜 2012-10-15 22:28
NPR是相當平衡的媒體。我喜歡聽david brooks and mark shields的評論,時常有思想火花。最近Big Bird 被當成話題來講是非常不幸的事情。
回復 正義感 2012-10-15 23:38
每四年一次,過了這段時間就好了。
回復 雪的煙花 2012-10-16 00:13
人間的盒子: 翰山見笑,隨便發點感嘆而已。

人家說了,投票看老公的態度好壞,老公態度好的話,他投誰就跟著投,態度不好就找他對立的投,誰當選關我們什麼事啊,就算關我們 ...
這個主意好。我贊成!
回復 小皮狗 2012-10-16 00:50
我不關心他們互相的吵鬧,我只是研究各方的候選人他們的理念和推行的方案,對我自己的利益是否有利,至於對中國的態度那更不需要關心,因為在投票前後他們的態度往往不一樣的。
回復 meistersinger 2012-10-16 01:05
NPR應該是媒體里最公平的啦。
回復 meistersinger 2012-10-16 04:55
白露為霜: NPR是相當平衡的媒體。我喜歡聽david brooks and mark shields的評論,時常有思想火花。最近Big Bird 被當成話題來講是非常不幸的事情。 ...
NPR和PBS 不是一回事。David Brooks 和Mark Shields還有大鳥都是PBS。聯邦政府資助PBS,可是NPR沒有政府資助。
回復 白露為霜 2012-10-16 05:20
meistersinger: NPR和PBS 不是一回事。David Brooks 和Mark Shields還有大鳥都是PBS。聯邦政府資助PBS,可是NPR沒有政府資助。
我開車時聽的NPR (radio),PBS好像是電視頻道。也許兩者是相關的,我不是太清楚。

更正:我聽的是 david brooks & E.J. Dionne的每周評論。

有關NPR的funding問題。大多數是自籌的,少量是public money.

While NPR does not receive any direct federal funding, it does receive a small number of competitive grants from CPB and federal agencies like the Department of Education and the Department of Commerce. This funding amounts to approximately 2% of NPR』s overall revenues.[18]
回復 來美六十年 2012-10-16 07:18
要選一個有人格的.
回復 卉櫻果 2012-10-16 08:43
隔壁的飄過~
回復 人間的盒子 2012-10-16 09:31
雪的煙花: 這個主意好。我贊成!
哈,煙花真敢啊。
回復 人間的盒子 2012-10-16 09:37
小皮狗: 我不關心他們互相的吵鬧,我只是研究各方的候選人他們的理念和推行的方案,對我自己的利益是否有利,至於對中國的態度那更不需要關心,因為在投票前後他們的態度 ...
沒什麼用,方案都有利弊。象布希那種減稅方案是最愚蠢的方案了,竟然也通過。
回復 人間的盒子 2012-10-16 09:38
meistersinger: NPR應該是媒體里最公平的啦。
是,我挺喜歡的。
回復 人間的盒子 2012-10-16 09:39
來美六十年: 要選一個有人格的.
你我說了都不算,哦,算就更壞事了。
回復 人間的盒子 2012-10-16 09:40
卉櫻果: 隔壁的飄過~
瞎發幾個字。
回復 雪的煙花 2012-10-16 10:58
人間的盒子: 哈,煙花真敢啊。
聽老公的有什麼不敢的呀
回復 Giada 2012-10-16 12:22
meistersinger: NPR和PBS 不是一回事。David Brooks 和Mark Shields還有大鳥都是PBS。聯邦政府資助PBS,可是NPR沒有政府資助。
NPR應該是有聯邦政府資助的。國會裡的共和黨成天吵,尤其是保守派議員。反對聯邦政府給NPR錢,因為他們認為NPR是liberal media類的。上次有個NPR的大頭被人家偷偷錄音下來罵國會議員,給暴了光,被迫辭職。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0:0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