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參加 Boy Scout (美國的童子軍)有啥好處?好貴啊

作者:德州龍  於 2010-9-25 06:43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移民生活|已有20評論

關鍵詞:

他們來學校招兵,兒子看好朋友參加了,就也要參加。第一次付 Pack(大隊?)的註冊費就要55刀。然後去買衣服,TNND, 一條短褲,一個帽子,一條腰帶,加上幾塊裝飾的布片,要收81刀。然後第一次去活動,被告知還要交36刀的Den(小隊?)費,7刀的 T-Shirt費,出去Camping,每次 25刀。這不啥也沒做,就要200刀了。
第一個活動,就是要賣爆米花(Pop Corn),我暈啊,有啥好處?
那位有經驗的說說有啥好處?
俺準備退出,有這錢和時間,我寧可讓孩子學點別的,比如咱們的少林功夫等等。。。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0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0 個評論)

回復 rongrongrong 2010-9-25 07:04
回復 Junkkiller 2010-9-25 07:19
把孩子放瓶子里,什麼都不用交。帳有這麼算的么?
回復 珍曼 2010-9-25 07:32
...最討厭這了...我女兒也得加入girlscout...大家都去, 沒辦法, 那組織者就想讓她女兒使喚別的小孩...還多收錢...特煩,..今年又是...我快要生癌症了...
回復 snortbsd 2010-9-25 08:18
man, it is for your son. you don't want your son as an outcast, do you?

i think it is good for kids, grow up with group activities, have friends around, potentially have his own life long friendship...

naked come and naked go, i rather spend money right to grow my kids good people, good citizens, instead of leaving them some money...

well, that's just me, not for anyone...
回復 羽化成蝶 2010-9-25 08:44
既然在這個國家生活,就讓孩子像這個國家的孩子們一樣成長,好像不是幾個錢的問題,換一種思維方式考慮這個問題吧.其實我以前看美國電影里的童子軍,我很想我的孩子也是這樣成長的,可惜,等我來到美國,孩子都大到不能加入童軍了.成長,就是種種對生活的體驗.
回復 海外憤青 2010-9-25 08:55
相當於少先隊、共青團吧,入了對孩子總是一種美國社會的革命理想和社會實踐的教育,有好處的。
回復 xqw63 2010-9-25 10:22
多參加活動,孩子有認同感,買米的錢不能用來打醬油
回復 TCM 2010-9-25 10:39
對孩子投資了
回復 8288 2010-9-25 14:38
xqw63: 多參加活動,孩子有認同感,買米的錢不能用來打醬油
同感,,
回復 yulinw 2010-9-25 15:45
如果孩子喜歡就請支持吧~~很鍛煉人呢~~
回復 九畹 2010-9-27 02:43
yulinw: 如果孩子喜歡就請支持吧~~很鍛煉人呢~~
你是個好母親~沒拍馬屁的意思哈
回復 一樹繁花 2010-9-27 10:07
我是交了二十多刀后,兒子不想去,我也沒時間送他。三年過去,現在他聽說有教玩氣槍,想起去,下星期讓他跟他的同學去。
回復 德州龍 2010-9-27 10:18
一樹繁花: 我是交了二十多刀后,兒子不想去,我也沒時間送他。三年過去,現在他聽說有教玩氣槍,想起去,下星期讓他跟他的同學去。
我是最討厭要叫你去推銷東西,這第一件事就是要你去賣爆玉米,又要交那麼多錢,感覺不值
回復 yulinw 2010-9-27 10:19
九畹: 你是個好母親~沒拍馬屁的意思哈
問題是當家長的都覺得自己不錯,孩子都覺得自己家長比不上人家的~·
回復 九畹 2010-9-27 10:21
yulinw: 問題是當家長的都覺得自己不錯,孩子都覺得自己家長比不上人家的~·
回復 一樹繁花 2010-9-27 10:47
德州龍: 我是最討厭要叫你去推銷東西,這第一件事就是要你去賣爆玉米,又要交那麼多錢,感覺不值
我覺得應該去推銷,練膽量 。我兒子的同學老帶他去賣巧克力,現在那個同學敢參選學生會主席了,我叫兒子才敢參選學生會的成員,都是六年級。
回復 shipuliu 2010-9-28 01:32
孩子是真正的美國公民,家長(半吊子美國公民)要完全在ta們的立場上思考問題。讓ta們的「美國人」身份得到全面認同:周遭同學老師,ta們自己,還有家長。。。
回復 德州龍 2010-9-28 02:08
shipuliu: 孩子是真正的美國公民,家長(半吊子美國公民)要完全在ta們的立場上思考問題。讓ta們的「美國人」身份得到全面認同:周遭同學老師,ta們自己,還有家長。。。
理解,但美國人參加的也不多
回復 微風在微笑 2010-9-28 11:01
看小孩願意不願意了,我覺得賣米花也好,賣餅乾也好,對小孩都是個鍛煉
回復 瀟湘妃 2010-9-28 11:12
如果孩子想去, 就滿足他吧. 願望能實現, 就是幸福. 等到15, 6 歲之後, 恐怕你讓他去, 他都不想去了.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0:4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