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Wg一定會重來

作者:8288  於 2021-5-20 09:07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網路文摘-新間與政治|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14評論


Wg一定會重來,官方不斷「警告」 老百姓, 要全國人民再次準備過「緊日子」....
(湯森路透)

顏純鉤 2021年05月13日

中供為紀念建黨一百周年,最近推出黨史新編。這本二十八萬字的書,貫徹希近平「不以前三十年否定后三十年,也不以後三十年否定前三十年」的混亂邏輯,全面肯定中共百年歷史,看來中共真是史上最偉大的政黨了。從頭到尾,沒有犯一點錯,有錯也是試錯,試過錯不再試,也就變成沒有錯。

在這個邏輯之下,WG當然也沒有錯。

不久前,有陶斯亮者(文革時中央政治局常委陶鑄的女兒),參加了葉劍英家族的一次大集會,幾乎所有的紅色後代都出席了,陶斯亮為這次聚會寫了一篇文章,為紅色後代唱了一番讚歌,但因此卻惹來另一些紅色後代的不滿。陶斯亮夾在中間不好做人,終於刪掉稿子完事。

陶鑄當年一度風頭很勁,從廣東第一把手,一躍而成全國第四把手,可惜沒「闊」上一年半載就被打倒,打倒還不算,還被迫害到患癌,失治而死。陶斯亮與老毛﹑林彪這些文革始作俑者的後代,再加上劉少奇﹑鄧小平等文革受害者後代一起,紅色家族濟濟一堂,果真相逢一笑泯恩仇了嗎?

年來在希的「英明」領導下,文革正以迅猛的氣勢在中國大陸復活,網上已經有不少視頻,拍到大陸中小學生在跳忠字舞,唱紅歌,叫囂征服世界。政府對極少數異見人士實行大圍剿,網路審查無遠勿屆,文化創作上禁區重設,全國上下一片肅殺空氣。

希復辟文革,是基於他對未來大陸相當悲觀的預測。國際環境急速惡化,必定影響國內經濟,科技被圍堵,與世界發展脫節,外貿更因為外部環境惡劣而必定走低。多年來積累的經濟發展不平衡諸多困素,一時間都集中在一起爆發,再加上人口紅利吃到盡頭,總之放眼國內外,滿眼都是壞消息。

面對預后兇險的判斷,希最近在視察廣西時,在湘江戰役紀念館發出「向死而生」的悲鳴,就是不但要準備過苦日子,還要準備過兇險的日子。為應付社會動盪,只有把社會打造成更加專制、更加封閉、更加嚴酷,才能保全中共自己。

希老爸習仲勳也是文革受害者,希文革中也受衝擊,還要上山下鄉。他父親文革后,是痛定思痛比較深刻的一位中共高幹,也是最早倡議改革開放的一個政壇老人。希沒有跟著老爸的路子走,是因為他處在最高位置上,要保住中共紅色江山,唯有走迴文革。

希以老毛第二自居,一心想做世界革命領袖,改變世界歷史。他缺乏自知之明,野心大於能力,抱負流於空想。他上台後幾年,帶引中共走到今日這個惡劣的環境,證明他的思想和謀略都不足以承擔重任。他有權術,但權術可以保權力,不能為人民謀福祉。

最近溫家寶在澳門發表一篇文章,流露對當前中共處境的憂心,這在中共體制內是很不尋常的一種表現,是一種不和諧聲音。溫家寶發表文章的目的,有跳船的意味,公開表示他不認同希的極左路線。

希把中共搞到今日這種惡劣的境地,黨內老人當然不會滿意,但改革數十年,中國這塊肥肉已被紅色家族瓜分得差不多,各人的勢力範圍都已劃定,稍不小心失去平衡,就可能引起黨內激烈鬥爭,釀成大禍。因此,紅色家族都被綁在一架馬車上,互相依存,也等於互相保護,希駕車狂奔,車上的人即使心驚肉跳,也不敢跳車,一跳就有翻車的危險。

再說,有哪一個紅色家族沒有一點貪腐的把柄被習抓在手上?任何人敢亂說亂動,一旦被習針對,就可能被「繩之以法」,抄沒家財,身陷囹圄,永世不得超生。

因此,沒有人膽敢挑戰希的權威,各人守著自己的家業,全黨一起捱下去,且看會有什麽事發生。

今日要挽救中共,挽救中國,唯有出來一個大國手刮骨療毒,取希而代之,但遍觀朝廷內外,再找不到一個有擔當有本事有魄力的人,站出來登高一呼,扭轉乾坤了。因此中共與中國,都只有在這架馬車上狂奔下去,直至車毀人亡。

文革一定會重來,不但文革,中共終究會將大陸打造成一個軍國主義大國,美中之間必有一戰,世界必有一次大災劫。世界只有在一次大災劫后才能重生(如果沒有毀滅的話),這是我們的宿命,大家都坐穩了,繫好安全帶,準備未來的大動盪。

希望我看錯了,我只是依書直說,文革也回魂,世上就沒什麽事不會發生。

高興

感動

同情
1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9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0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4 個評論)

回復 fanlaifuqu 2021-5-20 09:25
怕了WG!
回復 qxw66 2021-5-20 13:27
不會,但左轉可能,內外交困的必然結果
回復 數據分析 2021-5-20 22:56
挽救個鳥,有啥好挽救的? -- 李鴻章在那裡拚命這裡補補漏那裡補補漏,大清還不是照樣完犢子?老毛殺人無數,「不要怕打爛了罈罈罐罐」,不也還是不世出的偉大領袖?整個民族/文化沒出息,就是這樣的啦!俺個人是不介意這個,反正又禍害不著俺 -- 要禍害俺的話,那肯定是學老毛啦。(俺完全不介意那些唱紅歌跳紅舞,這世界場子多著,送他們上就是!先殺他幾茬再說!其實邊上的緬甸場子就相當不錯,而且那個流氓政權干正事不行,瞎雞巴吹牛連哄帶逼把小傻×逼往場子送沒問題,看小傻×逼煩就把他們送上去好了,當年袁世凱對付義和團就是這麼乾的。)(沒出息成這樣,還要征服這個征服那個,呵呵:)。別說美國這種地方和人群,這個世界放眼看去,有幾個地方跟那幫屁民那樣沒出息?!坦率說,像那個姓習的那種裝逼犯,成天光著個屁股跳大神,人早火了,早踢著他屁股滾了,還能容著他如此撒野?開玩笑呢!打仗殺人,人又不是不知道怎麼回事!-- 人類社會的所謂「民主」是從哪裡開始的?從英國大憲章開始的!大憲章又是從哪裡開始的?從騎士團會議決定殺國王開始的!我們人就是這樣一種動物,就這麼簡單的事!)
回復 Wuming123 2021-5-20 23:49
現在是利益集團和非利益集團的階級鬥爭。現在野心家(比如陳勝,吳廣。。。)仍然有鑽進利益集團的通道,所以社會可以維持。什麼左,右,都是偽命題,利益集團的主旨就是維持。
回復 海外思華 2021-5-21 01:17
千萬不要噩夢重演!
回復 raintree66 2021-5-21 01:20
早有同感
回復 kiwiberry 2021-5-21 02:11
希望,內亂,外戰, 都不要發生
回復 青山浩然 2021-5-21 05:20
文革造就了一代不被書本束縛的英才,我泱泱大國需二次脫胎換骨。鑒軍力遠勝於世界,此番不必文斗,必須武鬥,早打快打大打。御駕親征主動出擊,決戰美太平洋艦隊於深藍。懲惡揚善,世界必為之歡呼!
回復 vector 2021-5-21 05:26
別扯蛋了,我看到是毒運輪之間很可能會發生文革
回復 successful 2021-5-21 07:52
文革重來的可能性很小,  不可能有毛澤東似的有巨大魅力和膽量的人來發動文化大革命. 推翻鄧小平否定文革的可能性比較大., 所以今天定性為艱辛探索 是歷史各方利益者能夠認可的結論. 真正反對文革的僅僅是黨內最高層的走資派 和歷史上被整肅的地富反壞右分子和後代, 這些人的數量很少 可能就兩千萬人不到,  比起當年10億中國人民群眾參加的文革來比較是九牛一毛  所以鄧小平否定文革是在中國不得人心., 終究是要被推翻的.

對文革否定的否定, 是符合一般紅五類的意志. 他們是文革初期的得益者,他們是在文革以後沒有既得利益被邊緣化的 一個群體, 肯定文革是對他們來說是懷念他們那個黃金時代 夢想和幸福 ;堅持文革正確的是另外一部分的人民群眾 他們 緊緊的跟隨毛澤東反對黨內的走資派,在毛澤東逝世以後, 被清算整肅長期受到壓迫, 只有文革被肯定他們才能在政治上得到翻身.  他們反對鄧小平的 否定文革意志最堅決! 對鄧小平執政以後紛紛上台掌權的要肯定文革  雖然他們的家族也曾被毛澤東 的文革衝擊過, 但是毛澤東已不在人世了,對他們沒有任何威脅 ,他們之所以肯定文革 是要繼承毛澤東的權威和權利令他們的執政合法化, 無論鄧小平怎樣抹黑醜化毛澤東和文革, 都讓新的當權者不能接受, 畢竟毛澤東是中共黨內紅五類的首領 他始終代表中共執政的合法性.是新統治者的護官符.
回復 簡翎 2021-5-21 18:34
已經重來了吧?怎麼人們還沒有感覺?
回復 天青青水藍藍 2021-5-21 22:56
不可能!文革時強迫大家吃難以下咽的憶苦飯,只能穿黑綠藍,從城市趕出去上山下鄉,你就這幾樣強迫你自己小孩試試,他/她要不跟你打翻才怪!既然每個家庭都接受不了這些,誰能做得到?所謂「國際環境急速惡化,必定影響國內經濟,科技被圍堵,與世界發展脫節,外貿更因為外部環境惡劣而必定走低」這些目前都在俄羅斯是正在進行時,俄羅斯文革了嗎?又發生十月革命了嗎?相反普京的支持率倒是一路走高,他的競選對手的票數還不如他的零頭,因為歐美的制裁反倒成為俄羅斯民族的凝聚力量。
回復 sousuo 2021-5-22 00:57
文革始終就沒徹底離開,除了八十年代頭五年,都是在其陰影底下,只要四個堅持,其本就是文革,差別只在於嚴打還是寬打。
回復 successful 2021-5-22 14:26
我的感覺是 人是很賤的動物 賤就賤在 既能高貴又能低下, 人能夠堂而皇之的從大門進入 也能從狗洞里爬出去. 多少貪官可以過 著朱門酒肉臭的生活, 也能在監獄里過的狗都不如的生活 東人適應的很好, 人就是能夠生活在高反差之中, 我清楚的記得在文革之中 有一次開大會 集體吃了一頓憶苦思甜飯-----, 康菜餅子 每一個人 都完全吃下去了, 是大家都心甘情願的嗎? 當然不是, 但人們還是吃下去了 沒有一個人違 抗, 這說明什麼?  即使中國再次有上山下鄉的運動, 照樣能夠接受做得到,, 所以說現在貶文革是沒有意義的, 沒有膽量敢公開抗拒. 蘇聯雖然沒有文革,  但是他的歷次運動 都非常兇險死了不少人, 有沒有文革只是有沒有這個辭彙, 本質是一樣的東西. 還是那句話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0:1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