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川普分裂美國嗎?致民主黨人的公開信

作者:8288  於 2020-11-1 02:43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網路文摘|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26評論

我只有幾個問題想問你。我先說吧,我已經知道你不喜歡川普總統,必然有原因的。所以,讓我們從這一點出發......


美國今天如此分裂,你真的怪罪川普嗎?

當初,民主黨人沒有一個人參加川普的就職典禮,你不覺得這是分裂的開始嗎?

川普甚至還沒當上總統,除了柯林頓和奧巴馬,沒有一個民主黨人出現在他的就職典禮上,那是川普分裂美國的時候嗎?

你能想象如果共和黨人因為輸了大選而不會參加奧巴馬的就職典禮嗎?  你能想象會發生什麼嗎?


川普就職19分鐘后,《華盛頓郵報》宣布是彈劾行動開始(Impechment Campaign has Started)的時候了,你認為那是川普分裂美國的時候嗎?


當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當著全世界的面撕毀川普的國情咨文,表現出對美國總統的完全不尊重,情況又如何呢?這是否想使整個國家團結在一起呢?那是川普在分裂美國的時候嗎?


美國何時忍受,花了3年時間和超過3000萬多美元試圖證明川普只是因為通俄門而贏得的大選,而不是因為美國人民的投票。17位民主黨人用盡他們的權力竭盡全力以證明通俄門的存在,但拿出零的證據!

那是川普在分裂美國的時候嗎?

自從川普的意外獲勝以來,我甚至無法忽略對他的負面新聞報道...


請記住,這些給希拉里的捐贈者,例如像彭博(Bloomberg)捐贈了2700萬;湯姆·斯泰爾(Tom Steyer)捐贈了1700萬;喬治·索羅斯捐贈了900萬;馬尼莫雷(Morey)捐贈了幾百萬美元,希望他們的投資得到回報。


你真的認為這些百萬富翁捐贈者捐出數百萬美元只是因為他們愛希拉里嗎?

不,這些不是競選捐款,而是希拉里當選總統后,會向他們承諾的投資。


他們非常確定她會贏,他們將會得到巨大的回報,當這一切沒有發生,他們失去了數百萬美元,他們將全力以赴,不惜一切手段要把川普從總統職位上拉下台!


你是否知道90%的主流媒體和擁有它們的公司,都是由民主黨的大捐贈者擁有或經營的嗎?你們可以自己去驗證這一切,我驗證了。


從川普勝出的那一刻起,甚至在他就職之前,主流媒體對川普的報道就是92%的負面報道,你知道為什麼嗎?


是那些大捐贈者失去了他們夢想中的數百萬美元。如果希拉里當總統,他們將獲得回報,收到更多的百萬美元,他們不會輕易接受這個損失,他們需要懲罰川普和那些投票給他的人。


自從他當選的那天晚上,我就一直這樣說。

可悲的是,自從川普當選后,我們的國家和我們每天都能看到這一點,左派為了扳倒我們的總統,為了奪回他們的權力,沒有什麼事是他們不會做的。


讓我問你們(民主黨人):你們有沒有聽過川普的講話?有沒有欣賞過他的任何成就或競選承諾?你們有沒有去參加過他的一次集會?或者對他所做的任何事情都保持沉默?


如果你們有膽量的話,請你們捫心自問以下問題:

  • 在擔任美國辦公室公職的47年間,喬·拜登(Joe Biden)為美國做了什麼?

  • 當他和奧巴馬任職期間時,喬·拜登曾為黑人做過什麼?

  • 喬·拜登一生里在創造私營部門工作中做了什麼?

  • 喬·拜登又為美國中產階級工人做了什麼?


我還要問你們這個問題: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拆除雕像、焚燒我們的國旗、毆打警察、不尊重我們的國父先賢們、仇恨我們的國家?這直接來自於我們的學校,這些學校一直在慢慢地撕毀我們的歷史。


如果有老師在那裡,請告訴我,你們是否教過民主黨以下的幾個真相:

  • 三K黨

    三K黨的領導者是羅伯特·伯德(Robert Byrd),當選為國會議員並服務了數十年,希拉里、比爾和奧巴馬給他的悼詞讚揚他。

  • 民主黨打內戰,是為了保持奴隸制

    城市內的貧民窟是由民主黨人創建的,目的是在奴隸獲釋后可以繼續控制他們。計劃生育是為了控制黑人人口而在內城區(多為窮人居住,相對於中產階級居住區與郊區而言)建立的。

這些在你們的歷史書上都有嗎?


我也問你這問題:當老師說川普是個可怕的總統或者說選舉人團必須被取消時,如果學生不同意老師的說法,他們能不能大聲說出來?不這樣認為嗎?

好吧,我認識一個學生,真的發生這樣的事了。當老師說,因為希拉里輸了,所以必須要取消舉人團制度,該學生卻說出了應該保留的理由。


她當場差不多把他撕成碎片,懲罰讓全班同學做了5個小時的考試,說是因為他敢於和她的意見相左。

你們的學校有這種情況嗎?我只是在問問題,我想知道你的答案。


川普總統及整個家族都被中傷、被貶低、被不尊重,原因只有一個:他贏了大選


你是否注意到,民主黨人只會發脾氣與反對川普做的每一件事,卻從來沒有一次支持他讓美國變得更好!


為什麼?他們不能支持他,因為他將再次獲勝,他們不能讓這種情況發生。如果他再次獲勝,民主黨將被摧毀,他們知道這一點。


你是否注意到,左派聲稱川朗普建造的 "籠子 "(CAGES)是為了把非法兒童放進去,而奧巴馬建造的 "籠子 "正是為了把非法兒童放進去。奧巴馬這樣做的時候,是否有新聞報道?同樣的"籠子 ",但媒體卻保持沉默!


當川普為羅傑·斯通減刑的情形又如何呢?新聞一周7天,一天24小時的妖魔化此減刑事件;但那時奧巴馬減刑1715名囚犯,其中包括330名囚犯在他任期最後一天在辦公室里批准的,我們是否聽到一個字呢?有記者報道過嗎?沒有!  

看看報道的差別就知道了。順便說一下,自從川普上任以來,只減刑了10個人,這和奧巴馬相比,這樣的報道公平嗎?


當年,拜登和奧巴馬允許豬流感(H1N1)感染了幾百萬的美國人後,才宣布為衛生緊急狀態。新聞界是否不介意稱它為奧巴馬流感(OBAMAFLU)和責備奧巴馬和拜登搞的傳播呢?集體沉默!


比較一下川普得到的負面報道。二月份,當新冠病毒的疫情在美國剛開始,川普果斷停止了來自中國的旅行,南希·佩洛西卻去了唐人街;或者3月份大流行時,紐約市長白思豪乘坐地鐵去百老匯,但這些人卻把冠狀病毒傳播的罪歸咎於川普!


最後一個問題:民主黨人採取了哪些措施來幫助美國成為最好的國家,以支持一位不知疲倦地關心美國人民而不是把我們當作政治棋子的總統?

一位73歲的老頭深夜回家的背影。疫情爆發的三月底,他每天和的抗疫團隊、CDC專家、衛生局長到處巡視奔波,親自動員企業家們解決醫護人員口罩等防護奇問題,甚至帶著全家直接到最危險的醫院一線鼓勵醫務人員,沒有呆在安全的地方發令指揮部署

民主黨為有色人種做了什麼?除了給予非法移民比美國公民更多的權利,並讓我們為此付出代價!


試想一下,如果民主黨人與川普在經濟、冠狀病毒、內城區創建工作機會、就業培訓等方面一起合作,這個國家將會取得什麼樣的成就?!


當川普試圖讓內城區學生選擇學校時,他們把貝茜·迪沃斯(Betsy Devoss,美國教育部長)趕跑了!經營這些內城區學校的民主黨人不想參與學校選擇。我可以補充一下,這是讓這些學生擺脫世代貧困的最好辦法。


你是否曾經想過,為什麼幾十年來,最多無家可歸的人、最高城市犯罪率、最多的謀殺案、最多的移民,最糟糕的內城區學校都是直接由民主黨人管理的呢?


如果你從未問過自己這些問題,也許你應該開始了。


正如我所說的,我的整個家庭曾經是民主黨人,但沒有人會再次投票給民主黨人了。他們問自己以上同樣的問題,答案是很明確的!


高興

感動

同情
1

搞笑

難過

拍磚
3

支持
8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12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6 個評論)

回復 borninheaven 2020-11-1 03:32
民主黨政客們就是群不想做事的懶人!他們就是想花最少的氣力,得到最多的選票,能保住他們的位置多久就保多久。策略就是創造政治正確,喊口號,說大話,聽上去好像是站得高看得遠,其實是啥事不幹,混一天算一天, another day another dollar 而已。
回復 Brigade 2020-11-1 04:02
這種言論完全沒有任何價值,經不起檢驗。比如:

「民主黨人沒有一個人參加川普的就職典禮」,顯然,不是你想參加就可以參加的,難道不是他們就職典禮委員會邀請嗎?

「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當著全世界的面撕毀川普的國情咨文」,那是因為川普當著全世界的面拒絕握手,佩洛西伸出的手顯得川朴極其無理。然後,撕得好。


etc. etc.
回復 Brigade 2020-11-1 04:08
說BIDEN當47年議員沒做什麼,這個無理,就算參議院也有100個議員,任何一個議員只是在議案中投票贊成或反對,沒有什麼其他能力改變國家,能拿100個議員的個人成就跟一個總統比嗎?那讓川普去當議員吧
回復 Brigade 2020-11-1 04:13
共和黨成功抹黑了民主黨的成就。比如國際貿易,美國公司賺大錢。怎麼可能一個政策對所有的人都有好處呢?對加州科技業有好處,未必就對底特律有好處,這是顯然的。川朴就是把不好的誇大到把好處徹底抹殺。

民主黨開拓國際貿易,川才可以違背WTO原則懲罰中國貿易,如果沒有貿易,怎麼敲詐中國產品的進口稅?每年從中國進口$5000億美元,真正是中國品牌的大概也就是$1000億。很多產品都是美國公司的,所以現在特斯拉起訴美國政府的關稅嗎。加了稅就迫使企業轉到美國?到越南的肯定更多。所以本質上很多川朴送給他的選民的好處都是民主黨創造的,人們不會分析,把惡人當做好人。民主黨自己也沒有搞清楚自己的成就,反倒讓川鑽了空子。
回復 Brigade 2020-11-1 04:22
「你是否曾經想過,為什麼幾十年來,最多無家可歸的人、最高城市犯罪率、最多的謀殺案、最多的移民,最糟糕的內城區學校都是直接由民主黨人管理的呢?」

藍州城市多,對窮人福利好,這是地方政府的問題。也許確實應該把無家可歸的人分給德州一些。如果把它看成全國問題,可以問為什麼共和黨保護紅州,把窮人推給藍州來解決?
回復 Brigade 2020-11-1 04:26
今天看新聞,說2016年川朴贏了的縣,總GDP只是全國的1/3。可以說川朴根本代表不了佔主要GDP的藍州。
回復 Brigade 2020-11-1 05:56
請記住,這些給希拉里的捐贈者,例如像彭博(Bloomberg)捐贈了2700萬;湯姆·斯泰爾(Tom Steyer)捐贈了1700萬;喬治·索羅斯捐贈了900萬;馬尼莫雷(Morey)捐贈了幾百萬美元,希望他們的投資得到回報。


他們億萬富翁從川朴減稅獲得空前回報,儘管捐給希拉利。
真正獲得川朴回報的是這樣共和黨捐款者,有錢,捐幾百萬也不是為了賺更多錢,但是想弄個大使之類差事乾乾。美國郵政局長就是這樣的人,移掉郵筒,減少郵差加班時間,達到讓民主黨地區民眾無法順利投票目的。
回復 wcat 2020-11-1 07:39
民主黨沒人參加川普就職典禮嗎?有照為證:

回復 wcat 2020-11-1 08:04
I've Got Some Questions for My Fellow Republican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1pY7Rx4ps&feature=emb_logo
回復 閑言碎語 2020-11-1 08:15
民主黨和BLM一起,推倒美國先賢的雕像,篡改美國歷史,推行藍色恐怖,把打砸搶說成是和平抗議,支持LGBT,推行男女同廁,開放邊界,無條件接受非法移民,提高稅收,鼓勵不勞而獲,其最終目的是要推翻美國的立國之本。他們的所作所為,讓我們這些從共產國家來的移民感覺到了與我們母國相似的氛圍。我們反對的就是這種極左。看看西雅圖他們建立的自治區,每個白人都要給黑人十美元,只是因為那些白人是白的,就有原罪,那些支持民主黨的華人用腦子想想,難道你們希望我們的子子孫孫活在那樣的情況下嗎?
回復 象是一人 2020-11-1 09:27
我一個朋友在紐約,跟很多唐人街老華僑一樣,曾經是堅定的民主黨支持者,今年第一次轉投川普。她祖先賣豬仔時期就移民到了美國,從那時起住在唐人街至今。她以前因為工作中被白人同事冷言冷語過,認為自己被歧視了,而民主黨一直鼓吹代表種族平等,照顧少民利益,所以贏得她的支持。然而,這麼多年後的今天,發生的一系列事情讓她看清了民主黨的真面目,包括奧巴馬對黑歌手攻擊華人視頻的態度、主張男女同廁、梁彼得警官的事情、加州AA以及最近因為佛洛依德而起的暴亂,讓她今年第一次改投川普。以前我並不知道她的政治傾向,而是無意中看了她的FB才知道了她的心路歷程。這樣的人都能轉變立場,說明川普所做的一切贏得了很多人的心,包括前民主黨鐵杆擁躉。
回復 宏仁 2020-11-1 09:48
剛看完美國總統羅斯福的生平簡介。從上世紀三十年代羅斯福政府起,杜魯門政府、肯尼迪政府、約翰遜政府、卡特政府、柯林頓政府、奧巴馬政府,都是民主黨政府。在這些民主黨主政40多年裡,美國都獲得顯著發展進步,並沒有搞什麼社會主義。攻擊民主黨搞社會主義,是左派、魔鬼等等,純屬中共左右內鬥思維,歪曲美國歷史的胡說八道。
回復 閑言碎語 2020-11-1 10:57
感謝您的評論,宏仁 , 我尊敬羅斯福政府,杜魯門政府、肯尼迪政府、約翰遜政府、和卡特政府,但是很不幸,從柯林頓、奧巴馬政府開始,民主黨就不是以前的那個政黨了,現在是極左當道,AOC等四人幫有著巨大的發言權,她們和BLM一唱一和,要推翻美國先賢建立的國家,實現她們自己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夢想,AA法案,西雅圖實驗,美國黑*賠償法案,美國存在對黑人的系統歧視,焚燒國旗,以紐約時報為首的一批人重新寫作一部以黑人為主要貢獻者的歷史書,拜登說電燈是黑人發明的,在大學校園裡給下一代洗腦,以「和平抗議」為名,行打砸搶之實,開放邊界無限制引入穆斯林,目的都是要推翻美國的現行制度,以上都是事實,根本不是「中共左右內鬥思維,歪曲美國歷史的胡說八道。」大家都醒醒吧!這是美國自從南北內戰以來最重要的歷史時刻,如果我們不願意讓我們的孩子處在目前法國的狀態,現在就要去投川普!
回復 閑言碎語 2020-11-1 10:58
宏仁: 剛看完美國總統羅斯福的生平簡介。從上世紀三十年代羅斯福政府起,杜魯門政府、肯尼迪政府、約翰遜政府、卡特政府、柯林頓政府、奧巴馬政府,都是民主黨政府。在
感謝您的評論,宏仁 , 我尊敬羅斯福政府,杜魯門政府、肯尼迪政府、約翰遜政府、和卡特政府,但是很不幸,從柯林頓、奧巴馬政府開始,民主黨就不是以前的那個政黨了,現在是極左當道,AOC等四人幫有著巨大的發言權,她們和BLM一唱一和,要推翻美國先賢建立的國家,實現她們自己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夢想,AA法案,西雅圖實驗,美國黑*賠償法案,美國存在對黑人的系統歧視,焚燒國旗,以紐約時報為首的一批人重新寫作一部以黑人為主要貢獻者的歷史書,拜登說電燈是黑人發明的,在大學校園裡給下一代洗腦,以「和平抗議」為名,行打砸搶之實,開放邊界無限制引入穆斯林,目的都是要推翻美國的現行制度,以上都是事實,根本不是「中共左右內鬥思維,歪曲美國歷史的胡說八道。」大家都醒醒吧!這是美國自從南北內戰以來最重要的歷史時刻,如果我們不願意讓我們的孩子處在目前法國的狀態,現在就要去投川普!
回復 rocsage 2020-11-1 11:02
"民主黨打內戰,是為了保持奴隸制"

提及尼克松以前的民主黨卻對尼克松的南方策略導致共和民主兩黨顛倒這點避而不談,這樣的人非蠢即壞。

能夠寫出這樣一句話,
要麼意味著對於美國歷史的認知極度碎片化,可以與周帶魚夢遊美利堅爭雄,
要麼意味著作者在刻意混淆視聽。

比如說提及的那個Robert Byrd,我不知道此君是誰,但一旦上了維基在他的生平里搜索KKK,看到的卻是這個。


Byrd later called joining the KKK "the greatest mistake I ever made."[25] In 1997, he told an interviewer he would encourage young people to become involved in politics but also warned, "Be sure you avoid the Ku Klux Klan. Don't get that albatross around your neck. Once you've made that mistake, you inhibit your operations in the political arena."[26] In his last autobiography, Byrd explained that he was a KKK member because he "was sorely afflicted with tunnel vision—a jejune and immature outlook—seeing only what I wanted to see because I thought the Klan could provide an outlet for my talents and ambitions."[27] Byrd also said in 2005, "I know now I was wrong. Intolerance had no place in America. I apologized for a thousand times ... and I don't mind apologizing over and over again. I can't erase what happened."
回復 rocsage 2020-11-1 11:10
Brigade: 「你是否曾經想過,為什麼幾十年來,最多無家可歸的人、最高城市犯罪率、最多的謀殺案、最多的移民,最糟糕的內城區學校都是直接由民主黨人管理的呢?」

藍州城
關於這個民主黨執政大都市犯罪率高的問題,我剛看到時也覺得有點震撼。

後來再上quora,心中一個個斗大的dafuq:
美國境內少有共和黨執政的大都市(根據ballotpedia,前20裡面只佔了4個),
這麼看來基本上是大都市本身的鍋。
回復 rocsage 2020-11-1 11:18
象是一人: 我一個朋友在紐約,跟很多唐人街老華僑一樣,曾經是堅定的民主黨支持者,今年第一次轉投川普。她祖先賣豬仔時期就移民到了美國,從那時起住在唐人街至今。她以前
平心而論,民主黨極左翼確實過了。

然而共和黨/保守派平民投川普,不是因為川普本身如何有魅力,因為他全盤否定民主黨,這對反對派來說自然是久旱逢甘霖。

至於共和黨官員,他們並不喜歡川普,跟他合作是保住烏紗帽的無奈之舉。
在川普獲得共和黨提名之後,不止一位共和黨高管在接受採訪為什麼應該支持川普時反覆強調,「投川普是唯一的辦法」。

沒辦法,絕大多數選民大選時都是同陣營一條龍,不投川普約等於不投共和黨,進而造成全面崩盤。
回復 ccacer7921 2020-11-1 11:24
Brigade: 今天看新聞,說2016年川朴贏了的縣,總GDP只是全國的1/3。可以說川朴根本代表不了佔主要GDP的藍州。
終於在這看到你了。想問你一個問題,在本壇有幾個同你觀點一致的,為啥都設置成不能訪問?這個設置要多臭有多臭!如果能在沒碼之前就能看到示警還好,無需費力,直接飛過!偏偏等費勁打完碼,提交,才TM的出現這種提示!而且你的同好們全有這同一嗜好。你們顧及什麼呢,你在這不是也能提出反對意見嗎?為什麼回過頭來自己就不行呢?是不是豬黨有什麼統一指示?不過,黨國的水軍們可都是這德性!在消息的封鎖上都有兩手!祖傳?
回復 ccacer7921 2020-11-1 11:35
宏仁: 剛看完美國總統羅斯福的生平簡介。從上世紀三十年代羅斯福政府起,杜魯門政府、肯尼迪政府、約翰遜政府、卡特政府、柯林頓政府、奧巴馬政府,都是民主黨政府。在
咱就不談左右了,甚至貪腐也不消多說。像我這樣的P也好,貧,也罷,貪腐個萬八千的,who cares?不過因吃人嘴短,拿人手短,當總統的有這嗜好那可是要轉化成刑事犯罪的,是叛國罪!不是事?!不知你們心裡咋想的?who cares?黨國這樣想有邏輯,難道你也是?要不是黨就是殘疾!
回復 ccacer7921 2020-11-1 11:55
有一個問題特想不開,小白等的電筆一年前就報給了FBI,居然一年有餘不看也不查!這種大手筆誰能相信?不是可怕,是恐怖!正像川普說紐約水淺王八多,而且多是大王八!川普要抽干水塘,痛打眾王八!賺錢有好多方式,大部分是合法賺錢,直接產生經濟價值!但要是拿國家利益賺取個人好處,不但不產生經濟價值還倒貼,這種人居然還在競選總統,轉用五毛們的話講這不是美奸嗎?!匪夷所思!只有一種可能,黨媽的邏輯思維!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7:2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