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桑蒂斯宣布競選美國總統后一天籌款820萬美元

京港台:2023-5-26 11:48| 來源:極目新聞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德桑蒂斯宣布競選美國總統后一天籌款820萬美元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紐約時報》報道,當地時間5月25日,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共和黨人羅恩·德桑蒂斯的競選團隊表示,德桑蒂斯在宣布競選后的24小時內籌集了820萬美元的資金。對此,輿論普遍認為,這再次證明,在有望爭取共和黨總統候選提名的人當中,德桑蒂斯是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的「最強勁競爭對手」。

  當地時間24日晚,德桑蒂斯正式宣布參加2024年美國總統競選。雖然他當天通過推特直播發表參選聲明時遭遇技術故障,音頻多次中斷,現場狀況一度被美媒用「混亂」一詞來形容,但其競選團隊當天表示,在德桑蒂斯宣布參選后的1個小時內,他們就募集到100萬美元的資金。25日,德桑蒂斯競選團隊又公布了這位州長宣布參選后24小時內籌得的資金:820萬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德桑蒂斯目前的籌款進度被美媒拿來和美國總統拜登作比較。據路透社此前報道,2019年4月,拜登在宣布參加2020年總統競選后的24小時內所籌得的資金是630萬美元。

  另據美國《國會山報》報道,25日當天,德桑蒂斯在一檔名為《克萊·特拉維斯和巴克·塞克斯頓秀》的談話節目上,被問及國會山騷亂案的相關問題,對此,德桑蒂斯表示,如果他當選美國總統,他將考慮在上任第一天赦免所有國會山騷亂案的被告,其中也包括特朗普。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5-26 21:4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