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嵩被造黃謠!狗仔內涵其睡女粉絲,聊天截圖曝光

京港台:2023-5-26 11:43| 來源:四斤axgooo | 我來說幾句

許嵩被造黃謠!狗仔內涵其睡女粉絲,聊天截圖曝光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5月25日,娛樂圈再出波瀾,音樂圈知名才子歌手許嵩牽扯進一組「選妃」醜聞,引發了網友的熱議。

  

  據悉,爆料相關內容的人是圈內知名狗仔「陽陽」,他先是在個人賬號上分享了一段爆料視頻,稱某位二字男歌手在自己專門的軟體上約會女粉絲,利用對方崇拜自己的心思,讓女方給自己發送私密照片測試女方的底線。

  

  如果女方給自己發布大尺度照片的話,就證明好下手,這位二字歌手便用「戀愛」的名義去約女孩出來。

  當然,這位二字歌手也不是誰都睡的,他約會的女孩都是頭像很好看的年輕美女,不過在發生關係后,男歌手並不想負責,基本上睡過一次以後就開始冷暴力,然後繼續「狩獵」其他女孩。

  

  狗仔最後說這位男歌手這些年也「官宣」了女友,是位半個圈內人的姑娘。

  當時有網友看到狗仔的爆料后,便開始猜測這位男歌手是不是歌手許嵩,畢竟上面的幾個細節基本上許嵩都能對應得上。

  

  如果只是這樣,許嵩還不至於被牽扯進去,畢竟狗仔沒有點名,大家也只是猜測。

  可誰能想到,在5月25日的這一天,狗仔「陽陽」居然再次爆料,這次曬出了相關的約會時間地點和聊天記錄,裡面的一些內容,直接把矛頭指向了許嵩。

  

  翻看聊天記錄,在男歌手和女粉絲的對話中,我們可以明顯看到「臉圓圓的」這首歌詞,而許嵩正好有首歌曲裡面有這個「臉圓圓的蠻可愛」這樣的歌詞!

  

  

  此外,在姑娘和男歌手的聊天中,女方畫了一張「松鼠」的照片,說是送給男歌手,熟悉許嵩的人都知道,「松鼠」對於許嵩來說意味著什麼。

  

  所以看到這裡,差不多就比直接念許嵩身份證強一點了,評論區狗仔還在與粉絲互動,說希望粉絲們都清醒一些,這個歌手就等著涼了吧。

  

  不過也有網友覺得,許嵩對外的形象一直都是謙謙君子,在私生活方面也都是「不近女色」的樣子,說他睡女粉絲實在令人難以相信。

  

  而許嵩的公司「海蝶音樂」也注意到了相關的爆料,反應也很有意思,沒有發布律師函,也沒有起訴網友,只說「取證中」。

  

  我好奇這個「取證中」是什麼意思,如果爆料是造謠的話,那麼造謠的根源已經很明白了啊,直接闢謠並且起訴狗仔「陽陽」就行了,這裡面有什麼更深的東西,需要公司「取證」么?

  而且看狗仔的態度,似乎根本不怕這位男歌手的起訴,並且在評論區里還給其他網友發布了一些相關的視頻,顯然狗仔手裡應該還有一些很「確切」的證據,來證明男歌手真的和女粉絲有事情。

  

  那麼問題來了,你覺得許嵩這位圈內低調多年的音樂才子,會是私生活如此混亂的藝人么?

  都說人不可貌相,許嵩從成名后好像刻意退到幕後,不爭名不奪利,安安靜靜享受音樂和作品,怎麼看都不像是對女人如此沉迷的渣男,難道真的有不為人知的一面么?

  

  具體怎麼樣,還需要狗仔後面的爆料,但按照狗仔陽陽之前的幾次爆料來看,他說的內容,基本上大概率都是真的,上次他因為曝光陳飛宇的私密照片被抓了進去,這次不知道他還會不會曝光這位歌手的親密照片或者視頻。

  最後還要感慨一下,娛樂圈是真的亂啊,男明星不尊重女性,頻繁在私生活上出事,女明星也有在稅務方面翻車的,難道大家追捧他們,就是讓他們給我們做反面教材的?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5-26 11:4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