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璐發文吐槽國泰航空服務 稱工作人員態度冷漠

京港台:2023-5-26 11:34| 來源:搜狐娛樂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黃璐發文吐槽國泰航空服務 稱工作人員態度冷漠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黃璐

  

   日前,演員黃璐髮長文講述乘坐國泰航空的糟心經歷。她稱自己在錢包丟時候尋求幫助,但工作人員態度冷漠,服務不到位。她還表示回到西安之後,海關態度非常好,「說別擔心,證件丟了沒關係,只要是中國公民都會讓你回家。一瞬間差點想哭。」

  5月22日,有網友舉報國泰航空空乘人員歧視非英語乘客,並附上現場錄音。錄音顯示,幾名空乘在聊天時用英語嘲笑乘客:「若你不能用英語說,就不能用毛毯」。

  隨後,國泰航空在5月23日晚發佈道歉聲明,表示已依據公司的規章制度,對三名涉事的空中服務員予以解聘。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5-26 14:0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