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機場MMA 10多人大混戰 兩女躺地扯發招招狠

京港台:2023-5-26 05:19| 來源:中天新聞網 | 評論( 6 )  | 我來說幾句

芝加哥機場MMA 10多人大混戰 兩女躺地扯發招招狠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竟然發生鬥毆事件。

  當地時間22日晚上11時05分左右,一群旅客在行李轉盤旁打了起來,導致一名24歲女子受傷,警方已逮捕其中2人。

  男對女照樣狠下重手 有人拿不明物體背後偷襲:

 

  

  

  申辯極無賴:個位我睇到先

  根據網路上流傳的畫面可以看到,至少有10幾名男女在航站的行李提領區附近打架。

  2名女子一度躺在地上,互相抓著頭髮。

  她們站起來分開后,其中一名女子似乎被另一名女子手持不明物體從背後襲擊,接著另一名男子衝向女子並將她推倒在地。

  目前不清楚這些人起衝突的原因,但警方已逮捕其中2人,分別是18歲的克里斯托弗漢普頓(Christopher Hampton)以及20歲的坦布拉希克斯(Tembra Hicks)。

  他們被控毆打輕罪,已遭到拘留。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5-26 07:4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