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粉2021年闖眾院議長辦公室翹腳拍照 判4年半

京港台:2023-5-26 04:29| 來源:中時新聞網 | 評論( 6 )  | 我來說幾句

川粉2021年闖眾院議長辦公室翹腳拍照 判4年半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2021年美國國會大廈之亂時,一名阿肯色州男子闖入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辦公室,還把腳翹在裴洛西的桌上拍照。今天判刑結果出爐,這名男子遭判處4年半徒刑。

  法新社報導,63歲的巴奈特(Richard Barnett)被法新社攝影記者拍到,靠在椅子上,腳翹在民主黨籍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的辦公桌上。

  這張照片成為2021年1月6日美國國會大廈暴動的標誌性照片之一。

  巴奈特當時加入時任總統川普支持者行列,強行闖入國會大廈,企圖阻止國會認證民主黨籍的拜登勝選。

  華盛頓陪審團1月以8項罪名判定巴奈特有罪,包括妨礙國會對選舉的認證、非法進入國會大廈以及使用危險武器擾亂秩序。

  檢察官求處7年徒刑。

  檢察官在量刑備忘錄中說,巴奈特沒有悔意,還出售「在議長辦公室的親筆簽名照片,試圖從他的惡名和犯罪行為中獲利」。

  法庭文件描述巴奈特為挺川普極右派陰謀論團體「匿名者Q」(QAnon)的支持者。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5-26 16:0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