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住酒店被窗外施工看光裸體 酒店:刪視頻可賠

京港台:2023-5-26 01:16| 來源:百姓關注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夫妻住酒店被窗外施工看光裸體 酒店:刪視頻可賠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5月25日,據百姓關注報道,近日,在黑龍江哈爾濱,夫妻住亞朵酒店裸身遇窗外施工被看光,引發關注。

  

  當事人孔先生稱,入住期間未收到酒店的施工提醒,第二天早晨被很大的聲音驚醒,看到窗外在施工。「我是男性能夠承受這些,但對我妻子來講,她就害怕。」

  

  離店時,酒店道歉並承認了沒有提前告知。但孔先生認為酒店解決問題的態度太消極了,無奈之下只好將事情經過發布在網上。

  在文中,孔先生表示,當時自己住在六樓,沒拉窗帘,只有一層紗,也沒穿衣服。酒店經理對此只願賠償一半房費,也就是200元。他表示不接受,經理也就沒說什麼,現在已經投訴。

  

  據悉,截止目前,孔先生的妻子心理上一直接受不了。酒店方面也已經過來溝通,稱可以賠付1000元,前提是把視頻刪掉。

  

  孔先生表示,目前決定不接受賠償。「拒絕了,我不要這些錢。覺得該酒店在安全隱私方面還是不夠重視,應該向一些好酒店學習。」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5-26 09:5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