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曉彤身著弔帶紅裙身材曼妙!膚白貌美性感撩人

京港台:2023-5-25 20:05| 來源:釋凡影視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關曉彤身著弔帶紅裙身材曼妙!膚白貌美性感撩人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25日,關曉彤微博分享戛納電影節存貨美圖,魅力十足。圖中,關曉彤身著法式弔帶紅裙,俏臉成熟嫵媚,明眸善睞,櫻桃小嘴,她單手提著大紅花,肌膚白皙如雪,勾勒出曼妙的身材曲線,紅唇捲髮風吹起的皆是風情。

  

  關曉彤身著法式弔帶紅裙,俏臉成熟嫵媚,明眸善睞,櫻桃小嘴,烏黑的秀髮飄逸,這位女星露出白皙的香肩,單手托著大紅花,既風情萬種,又性感撩人!

  

  關曉彤身著法式弔帶紅裙,俏臉成熟嫵媚,明眸善睞,櫻桃小嘴,烏黑的秀髮飄逸,這位女星坐在地上,露出白皙的大美腿,肌膚白嫩如雪,單手托著大紅花的樣子,絕對性感撩人!

  

  關曉彤是內地著名女星,她以童星出道,後來她主演了《一仆二主》《好先生》《鳳囚凰》《中國機長》等熱門影視劇,順利大紅大紫。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5-26 08:5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