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賭王四房小女兒的近照,才知金錢換不來"貴氣"

京港台:2023-5-23 13:16| 來源:不八卦會死星人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看了賭王四房小女兒的近照,才知金錢換不來"貴氣"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賭王生前一共有過4位太太,17個子女,其中11個是女兒,而賭王女兒們的顏值一直是外界很關注的事情。

  

  比如二房大女兒何超瓊被公認是賭王氣質最大氣的女兒,三房的大女兒何超雲被稱為「賭王最美千金」,小女兒何超蓮被稱為「賭王最索千金」。

  

  另外,四房的小女兒何超欣因為是賭王最小的女兒,從小就備受賭王寵愛,小時候被賭王親口誇讚「靚得不得了」,也有「賭王最美千金」的稱號。

  

  何超欣在長相還有一個特點,那就是一度被外界評價長得像大美人利智。賭王有兩個女兒被說過長得像利智,一個是三房的何超雲,一個是何超欣。

  

  何超雲和何超欣之所以被說長得像利智,很大原因是她們的「三白眼」和利智有幾分相似。

  

  但何超雲的臉型看起來明顯比何超欣流暢很多,長大后的何超欣,臉上的骨骼感變得越來越明顯,臉部線條凹凸不平,還有點齙牙,和利智對比著實差多了。

  

  雖然成年後的何超欣長相上距離「大美人」行列越來越遠,但何超欣的身材卻是實打實的能打。

  

  今年23歲的何超欣個子不高,但身材勻稱,四肢纖細,更難得的是,何超欣的身材十分有料,上圍很突出,不輸很多圈內身材性感的女明星,腰身和腿又很細,這個身材確實令人羨慕。

  

  成年後的何超欣私下的打扮也偏向性感成熟,比如這條上半身「鏤空」的裙子,把何超欣的好身材展示得淋漓盡致。

  

  她最近看演唱會時穿的這條黑色連衣短裙,修身的設計包裹出她出眾的身材曲線,還把大長腿的優勢也完美髮揮出來。

  

  不得不說,何超欣有著很大的先天身材優勢,但她也有一個很「致命」的不足之處,就是她的體態。

  

  何超欣的個子不算很矮,但她不管是穿什麼衣服,站著的時候都會有些駝背的樣子,脖頸的地方也不夠舒展,看著還有點脖子前傾。

  

  加上她的長相在成年後原本就不如小時候精緻,所以看起來少了份「大家閨秀」的貴氣,反而給人一種「畏畏縮縮」的感覺。

  

  和谷愛凌同框的時候,谷愛凌看起來明顯更有富家千金的氣場。

  

  其實不但是何超欣,四房的大女兒何超盈在沒結婚時也被扒出體態不好,不管是站著還是走路的時候都會明顯駝背,縮著脖子,看起來完全沒有「富二代」的氣質和自信。

  

  相反,二房的何超瓊從年紀上看比很多妹妹們大了不止一輪,但是每次合照里何超瓊都是最亮眼的一位,其中跟何超瓊的氣質有很大的關係。

  

  不管是哪個年紀,何超瓊都會穿著合適的服裝,拍照時她的肢體動作舒展,面部永遠帶著從容的淡笑,目光沉靜堅定。何超瓊的氣質讓人真切感受到了什麼是「大家閨秀」的風範。

  

  何超欣雖然也是出身百億豪門,而且從小就在賭王和四太的萬般寵愛中長大,成年後也是坐擁億萬身家的富二代,但是有些富家千金的氣場和氣質,還真不是靠錢就能堆砌出來的。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5-24 03:2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