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身價5億高中生墜亡案新疑點:懷疑生前被投毒

京港台:2023-5-23 11:28| 來源:極目新聞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台灣身價5億高中生墜亡案新疑點:懷疑生前被投毒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台灣身價5億高中生墜亡案,越來越撲朔迷離。據中視新聞網5月22日報道,死者家屬請台灣知名法醫專家高大成檢驗遺體。高大成提出三大疑點,懷疑死者生前被投毒,再被人從樓上扔下,更直指此案「有共犯」。

  

  高大成資料圖(圖源:中時新聞網)

  5月4日,台中市一名高三男生賴某獲得父親30套房產遺產,市值高達5億新台幣(約1.15億元人民幣),隨後他和處理父親遺產的一名助理夏某登記結婚,結果2小時后他就墜樓身亡。

  18歲高中生,9點登記結婚、11點就墜樓身亡,案件離奇,引發大眾關注。賴某身亡后,其母親懷疑兒子慘遭謀財害命,提告殺人罪。其中,與賴某領證的同性配偶夏某,被視為嫌疑人。

  5月22日,台灣中山醫學大學法醫系主任、知名法醫專家高大成,受賴母委託勘查現場,且再度檢驗遺體。高大成表示,有三大疑點。

  

  高大成資料圖(圖源:中時新聞網)

  首先,賴某是從10樓墜亡,但依照拋物線原理,他的遺體不應該出現在發現處的草叢。其次,遺體外觀僅見右手手肘骨折,未見顱內和腹腔出血,與一般墜樓案傷情不符。再者,高大成指出,他在現場勘查時,發現陳屍草皮已經枯死。他懷疑死者生前被下毒,墜樓后含有毒物的嘔吐物濺出,才會使草皮枯死。

  高大成還認為,死者被下毒后,尚有行為能力,被人帶往案發樓層10樓。而前往10樓是為了躲避監視器,他懷疑死者是被人從10樓丟下。「應該有共犯。」高大成說。

  另據報道,台中檢方已完成解剖程序,正在等待解剖鑒定報告,遺體已發還家屬。對於家屬與相關人員在訴訟程序外的相關言論及作為,檢方予以尊重。

        更多台灣熱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5-23 12:2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