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副市長熊雪涉嫌嚴重違法 被中紀委調查

京港台:2023-5-12 05:36| 來源:世界新聞網 | 評論( 3 )  | 我來說幾句

重慶副市長熊雪涉嫌嚴重違法 被中紀委調查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重慶副市長熊雪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中紀委調查。(微博照片)

  又有省部級高官落馬!中紀委網站11日晚上公布,重慶市政府黨組成員、原副市長熊雪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熊雪,1962年12月出生,長期在重慶工作,曾任永川區委書記、重慶市商務委員會主任、重慶糧食局局長、 重慶市發革委主任,2019年擔任副市長、重慶高新區黨工委書記。

  據公開資料顯示,熊雪一直在重慶工作,曾任:共青團四川省重慶市南岸區委書記,南岸區體委主任,南岸區委辦公室主任,南岸區副區長,江津市市長,重慶市高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重慶市北部新區管委會副主任,市高新區管委會副主任, 重慶市北部新區管委會主任、黨工委副書記、書記等職。

  2013年,熊雪任永川區委書記;2016年任重慶市商務委員會主任、黨組書記;2018年任重慶市發改委主任、黨組書記。

  2019年,出任重慶市副市長,后兼任重慶高新區黨工委書記。

  今年1月,重慶市政府領導班子換屆后,熊雪不再擔任副市長職務,只擔任市政府黨組成員。

  今年1月,重慶選舉產生出席第十四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60名,熊雪位列其中;但2月24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公佈了最終的有效名單,熊雪不在列。原因是,「經全國人大常委會審查不符合法律規定的基本條件」,其代表資格不獲確認。

        更多中國政壇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5-13 03:2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