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法官下班后竟兼職…照片極其露骨,下場慘了

京港台:2023-3-27 10:50| 來源:ETtoday | 評論( 17 )  | 我來說幾句

美國法官下班后竟兼職…照片極其露骨,下場慘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紐約一名男性行政法官被爆在色情網站OnlyFans上兼差當起了情色網紅,以每個月12美元的價格招募粉絲,分享自己的性感慾照。而他也大方向粉絲坦言自己就是一名法官,不但自爆會在工作時間偷看A片,甚至還說,「我白天很專業,晚上很放蕩。」如今他則因為不專業的行為被紐約政府解僱。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道,33歲的格雷戈里洛克原本是一名紐約市的行政法官,然而他自2020年11月開始,竟私下在OnlyFans開設帳號,每個月向粉絲收取12美元,至今已經發布100多次貼文,其中包含各種淫糜的言語與色情照片、影片。不僅如此,他在另一個色情網站JustFor也擁有帳號。

  洛克長期透過這2個網站賺取副業收入,而他也從未隱瞞自己的身分,並在推特向粉絲坦言,自己是一名法官。他在OnlyFans的個人簡介上寫道,「白天是一名專業的白領,但晚上的我很不一樣。業餘、原始又放蕩。」

  洛克的貼文極盡淫亂,甚至多次在推特上用不堪的言語批評政治人物。不僅如此,他更自爆曾在工作時摸魚。他在一段影片中說,「你們猜我在工作的空檔,都在看什麼A片?」目前仍無法確定洛克透過色情副業賺取多少收入,不過根據JustFor創辦人指出,如果用戶認真經營,每年有望可以賺取10萬美元的收入。

  紐約市議員帕拉迪諾(Vickie Paladino)指出,「紐約市的各級法院應該要讓民眾產生絕對的信任,聘用洛克這樣的人擔任法律權威職位,只會削弱人們對於法律機構專業性與公正性的信任。」她也補充,洛克的兼差行為已經違反規定,因為明顯讓民眾對其司法能力產生質疑。

  洛克21日正式因「不專業行為」而被解僱,而他本人則拒絕做出回應。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3-29 18:4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