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對自己或被捕很興奮,然而伊萬卡梅拉尼婭..

京港台:2023-3-26 09:27| 來源:天下事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特朗普對自己或被捕很興奮,然而伊萬卡梅拉尼婭..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在美媒爆料曼哈頓地區檢察官或將起訴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的背景下,特朗普先聲奪人,稱自己將被捕,並呼籲支持者上街抗議,將此事鬧得沸沸揚揚。特朗普還希望借被捕一事刺激自己的支持者,提升自己的支持率,因而對被捕一事十分興奮,然而特朗普的家人極力與這場鬧劇保持距離。

  據美國《紐約郵報》3月24日報道,一名消息人士透露,雖然特朗普對自己可能被逮捕和起訴感到興奮,但他的家人並不興奮。

  特朗普因為他將獲得的媒體關注而「情緒高昂」,他的團隊也「士氣高昂」,因為他們認為這會刺激他的支持者。

  然而,一名消息人士稱,他的妻子梅拉尼婭並沒有表現出同樣的熱情。「她想遠離這一切,她想保護(他們的)兒子巴倫。」

  「梅拉尼婭非常低調,」這位知情人士繼續說道。「她沒有來參加海湖莊園的晚宴和活動。他(特朗普)表現得好像一切都很正常,但她卻不參加社交活動了。」

  特朗普的女兒伊萬卡和她的丈夫、前白宮高級顧問庫什納也同樣對此事避而不談。一位消息人士稱:「他們不想與此事有任何關係。他們與這些保持距離,不想被記者糾纏。我認為你不會看到他們為他辯護,他們不會發表評論。」

  該消息人士補充說:「在特朗普擔任總統期間,伊萬卡失去了很多朋友,也失去了很多社交場合……他們想把這件事拋在腦後。他們希望一切都過去。」

  另一位消息人士透露,這對夫婦對在邁阿密建立他們的新生活感到高興。

  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3月18日報道,執法機構計劃對特朗普提起訴訟,因他涉嫌在2016年總統競選期間向美國「艷星」斯托米·丹尼爾斯支付封口費並偽造了相關商業記錄。丹尼爾斯此前指認特朗普與她有婚外情,並在2016年大選期間通過律師邁克爾·科恩向她支付13萬美元作為封口費。

  隨後,特朗普先聲奪人,宣稱自己將被捕,並呼籲支持者上街抗議。不過到目前為止,特朗普並沒有被捕。此外, 據英國《衛報》22日報道,與特朗普關係密切的多名消息人士透露,特朗普稱如果被起訴,他希望戴上手銬出庭受審,讓這一幕變成「奇觀」。

  據報道,消息人士稱,特朗普告訴顧問們,如果他無論如何都要去法院「自首」,錄入指紋和面部照片,他寧願把這一切「折磨」都變成「奇觀」。

  報道稱,特朗普越來越堅持希望戴上手銬在法庭「招搖」一圈,藉此表達對檢方的蔑視和抗議檢方的不公,同時也可以刺激他的支持者。他甚至表示,不在乎自己是否被槍殺,如果真的中彈,他有可能就此贏得總統大選。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3-26 12:5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