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子和李亞鵬第一次會面畫風絕了,網友神評....

京港台:2023-3-25 10:06| 來源:傳媒一班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楊子和李亞鵬第一次會面畫風絕了,網友神評....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眾所周知,楊子最廣為人知的身份之一是黃聖依的老公,同樣,李亞鵬最廣為人知的身份是王菲的前夫。

  

  然而,這兩個看似八竿子打不著的男人,居然在這段時間,上演了一次「歷史會面」,整個畫風就像是大型「整活」現場。

  

  「鄉鎮企業家+潮人」的楊子,親自招待李亞鵬,見面親切地稱呼「亞鵬哥」,迎接他的場面更是非常盛大。

  

  楊子在自家公司的大廳電子屏上打出了——

  「熱烈歡迎李亞鵬先生蒞臨中國巨力」的標語,不知道的,還以為迎接什麼重要人物。

  

  這次會面,處處都體現出楊子的「儀式感」。

  「會議室」的牆上掛著一幅巨型水墨畫,地上更是鋪著金紅色地毯。

  楊子和李亞鵬坐在沙發上喝茶、聊天,那個畫面,給人一種領導人會晤的感覺。

  

  「文化館」的階梯上,鋪著長長的地毯,讓李亞鵬一時不知先踏哪只腳。

  

  眾所周知,楊子很熱衷於展示自己那把價值1億人民幣的紫砂壺,自從他2016年花1.9億拍下38把顧景舟紫砂壺后,就在各種綜藝、直播間上展示,這些寶貝,都成了觀眾眼中的「老演員」了。

  

  李亞鵬此次「造訪」楊子的豪宅,也是慕名前來,當楊子獻寶似的拿出這把紫砂壺后,「傳統文化愛好者」李亞鵬瞬間激動萬分,他把紫砂壺拿到手上時,都是戰戰兢兢的。

  

  緊接著,充滿「文化人」屬性的李亞鵬,也拿出拍自己帶來的70年代的壽眉,楊子一句——

  「好壺配好茶,此生無憾」。

  瞬間拉近了兩人的距離,這讓兩人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立馬就迎來了第二彈。

  

  楊子又帶著李亞鵬參觀他收購的劉伶醉酒廠,他表示,發酵池從1126年開始釀造一直沒有間斷,觸摸一下,相當於感受了千年的歷史。

  

  這番話說得李亞鵬心潮澎湃,甚至忍不住要熱淚盈眶了,對於楊子更是多了幾分崇拜敬仰之情。

  

  參觀完酒廠后,李亞鵬也是適時的發表了一番演說,表示現代人都很急功近利,反而覺得楊子的事業,才是真正有意義的,值得做千年。

  這番話同樣說得楊子熱淚盈眶,心情激動。

  

  看完楊子和李亞鵬「商業互捧」視頻后,很多網友都發出了神評,有人表示——

  「兩個大忽悠抬轎子」,信的人就輸了。

  

  還有人預言,這是兩人在為直播帶貨做鋪墊,現在看上去是高大上,到時候70年代的茶葉,幾千萬的紫砂壺,都會成為回饋家人的驚喜,變成「9.9上車」。

  

  不得不說,楊子和李亞鵬全程都是「你吹我捧」的狀態,甚至比德雲社相聲都精彩,完全感受不到什麼文化底蘊,反而看得人十分尷尬,但了解他們的過往就知道了。

  

  楊子的老婆黃聖依上綜藝時表示——

  「我老公每年給我2億零花錢」。

  除了價值一個億的紫砂壺外,楊子還喜歡展示他的加長悍馬、天珠、豪宅,這些都已經成為了觀眾眼中的「老演員」了。

  

  不過,楊子這些年的炫富行為,也多次慘遭翻車,什麼46億的戒指,2億的零花錢,還有專門給兒子造的遊樂場。後來有網友澄清,那座遊樂場一直對外開放,具有盈利性質。

  

  這幾年,楊子和黃聖依也是趕上了直播浪潮,直播間里充滿的劇本和套路。在部分網友眼裡,戲很多的楊子經常按著劇本發瘋,黃聖依更像是工具人。

  

  有一次,楊子指責黃聖依將本該賣500元的酒誤說成298元,這出夫妻吵架的戲碼,觀眾也是非常愛看。

  

  與楊子相比,李亞鵬的「迷惑」行為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當年,李亞鵬還是娛樂圈小鮮肉一枚,出演過很多偶像劇,一度躋身初代四大小生之一。

  

  李亞鵬斬獲了不少女神,從瞿穎到周迅再到王菲,是無數男人都羨慕的程度,但李亞鵬這幾年卻非常拉垮。

  從頭腦到品行,在部分網友眼中,都不算靠譜。

  2012年,李亞鵬拿了投資方的錢做了一個雪山藝術小鎮,虧得血本無歸,之後投資方要求李亞鵬還4000萬。

  

  李亞鵬本人也簽了一份《承諾函》,承諾當年12月份一定還錢。

  但沒想到兜兜轉轉幾年,投資方都打了2次官司,李亞鵬不僅沒有還錢還耍起了無賴,最後,李亞鵬還直接從新疆烏魯木齊人,變成了香港地區居民,這起案件就一直拖延下去。

  

  近幾年,李亞鵬的人設也是營造得非常好,他直接搖身一變成為了「傳統文化愛好者」,經常在短視頻平台上分享文化常識,介紹青花瓷,日子過得非常滋潤。

  李亞鵬也和楊子一樣,非常喜歡「裝」,拿起院里的石頭,就說自己這塊石頭花15萬買的,估值2個億,就算給錢也不賣。

  

  李亞鵬還表示,自己寫的春聯值500萬,之前本來只值200萬,但後來又漲價了。

  

  但是互聯網並不是沒有記憶的,還是有很多人都記得他曾經經商失敗、欠錢不還的前塵往事,現在卻好,直接搖身一變成為了「文化人」。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3-26 19:2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