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裔男斷頭陳屍樹林 陰莖被塞嘴 美警:無涉謀殺

京港台:2023-3-23 11:22| 來源:Yahoo news/風傳媒 | 評論( 12 )  | 我來說幾句

非裔男斷頭陳屍樹林 陰莖被塞嘴 美警:無涉謀殺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去年10月,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非裔男子卡特(Rasheem Carter)曾向母親求救,稱自己遭到一群白人跟蹤騷擾,隨後便失去蹤影,直到一個月後才被發現陳屍於樹林中,死狀相當凄慘,不但身首分離,陰莖也被割下嘴裡;詭異的是,警方事後宣稱「無他殺可能」,讓家屬相當氣憤。

  根據《獨立報》等外媒報導,密西西比州26歲非裔男子卡特去年10月2日時,曾撥打電話向母親求救,語帶驚恐表示,自己遭到一群白人開著3輛車跟蹤、騷擾;據他的母親回憶,兒子當時還跑進泰勒斯維爾(Taylorsville)警局求助,希望員警可以載他回到勞雷爾(Laurel)的飯店,但警方卻以該飯店不在轄區為由拒絕,隨後卡特便失去蹤影。

 

  沒想到約一個月後,卡特的屍體在泰勒斯維爾地區某一個林區被發現。據屍檢報告表示,卡特的頭顱被砍下,且遺體有部分骨折,口中沒有牙齒。更加駭人聽聞的是,家屬委託偵探調查指出,卡特的骨頭切面光滑,陰莖被切下塞進口中,已經腐爛,且仍有部分遺體至今尚未尋獲。

  然而報導指出,當地警長辦公室起初表示,這起案件「沒有理由相信涉及謀殺」,令家屬相當氣憤,找來律師召開記者會,直到上週史密斯郡(Smith County)治安官才表示,此案不排除謀殺可能性;目前密西西比調查局正持續調查案情,以便釐清死因。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3-28 12:4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