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手握身份證現身機場 身材發福變化大

京港台:2023-3-21 11:34| 來源:娛樂圈嗶嗶King | 評論( 12 )  | 我來說幾句

趙薇手握身份證現身機場 身材發福變化大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有網友在機場偶遇了「小燕子」趙薇,因為趙薇真的是久違露面,吸引不少人的圍觀。而當天趙薇身邊也是沒有任何的隨從和助理,形單影隻,對於媒體的拍攝,似乎也是有些不自然。

  

  

  

  當天趙薇身穿黑色褲子,駝色外套,裡面是穿著毛衣,戴著貝雷帽,壓得特別低,想必就是不希望被人看到自己的,看來如今的趙薇已經低調了好多。尤其是胸前還掛著一串佛珠,想必也是在用心潛修,修身養性,畢竟如今發生在趙薇身上的事情,可是對他打擊超大的。完全就是從天上跌入懸崖。

  

  

  如今的趙薇身材發福不少,整個人顯得有點臃腫,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用再娛樂圈發展開始變得有點放飛自我,不用那麼管理身材。同時網友們也發現趙薇的眼睛十分凸出,再加上趙薇的眼睛本來就很大,十分的怪異。甚至還有網友們質疑趙薇是不是和李連杰患上了一樣的病呢?

  

  

  

  當天趙薇手裡拿著機票和證件,但是將身份證放在最上面,不知道是不是可以這樣做的,因為之前一直都有人說趙薇移民海外了,並且還稱他是逃走的。如今趙薇依舊是拿著中國的身份證,想必就是想力證自己沒有移民,依舊是在中國生活吧。

  

  

  

  

  自從趙薇被娛樂圈封殺之後,幾乎就陷入了各種謠言之中,網友們也是越傳越離譜,不過趙薇都沒有選擇出來闢謠,大概也是對於這樣的現狀習慣了,就連生日的時候也是沒有人送上祝福,網友們也是感嘆真的是人情冷暖世態炎涼。

  

  

  近日,趙薇47歲的時候,趙薇還空降到自己的粉絲群,與粉絲們互動聊天。趙薇當天先是和粉絲們問好,並且給粉絲們送上祝福。聲音十分低沉,想必過生日也沒能夠讓趙薇開心起來。

  

  

  

  

  同時,趙薇還說自己的生日完全和普通日子一樣,自己沒有感受到特別。曬出自己舉杯小酌的畫面,網友們都質疑黃有龍哪裡去了,兩個人是不是真的發生了婚姻危機。不知道他們婚姻如何了,只是覺得趙薇情緒很低落。

  

  

  

  雖然如今趙薇已經被封殺,但是無可否認的就是趙薇還是有很多經典作品的,也是很多人的回憶殺。我們還是希望趙薇能夠振作起來,改過自新,依舊是粉絲們眼中的快樂的小燕子。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3-22 05:0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