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幹女幹部貪污 網歪樓:她肯定不是"睡上去的"

京港台:2023-3-21 06:12| 來源:壹蘋新聞網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實幹女幹部貪污 網歪樓:她肯定不是"睡上去的"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是怎麼樣的官場環境,讓年輕幹部們紛紛淪陷,成為貪污受賄的一環呢?四川省涼山州一名30出頭的女性幹部馬虹,因為貪污受賄人民幣155萬元被判刑7年。新聞曝光后,中國網友卻紛紛歪樓,這位肯定不是「睡上去的」。

  去年安徽省一名女性省級幹部吳方媛,在政府群組中實名舉報她與11名長官、同事發生過性關係,不過,高層卻未履行原先的承諾,因此她抱著改過向善與為民除害的決心,自曝過去的「上位歷程」。吳方媛的爆料,引發安徽省官場震動,多名官員遭到懲處下台。

  

  中國安徽省級幹部吳方媛實名舉報,曾與11名長官、同事發生過關係

  

  四川省涼山州幹部馬虹則因貪污受賄被判處7年刑期。

  近期,四川省涼山州喜德縣李子鄉原黨委書記馬虹,因為貪污受賄被判刑7年。根據官媒日前播出的影片,她在供述中承認,原本她靠著苦幹實幹成為基層幹部,沒想到有次到上海受訓,「開了眼界、見了世面」。回鄉后,生活開始奢華,為了過上豪奢的生活,一步一步沉淪為貪污受賄的幹部。

  馬虹在鏡頭前懺悔,中國網友卻歪樓,紛紛認證這位不一樣,她跟以往靠著陪睡上位的吳方媛等人不同,肯定不是「睡上去的」,應該是靠著苦幹實幹才成為黨委書記。也有網友反思,不論是吳方媛或是馬虹都淪陷成為共犯結構的一環,是否體制出了問題?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3-22 08:3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