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恐嚇射導彈炸國際刑事法院:法官們仔細看天空…

京港台:2023-3-21 04:14| 來源:LTN | 評論( 19 )  | 我來說幾句

俄恐嚇射導彈炸國際刑事法院:法官們仔細看天空…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國際刑事法院(ICC)對俄羅斯總統普京發布逮捕令,曾任俄國總統、總理,現為俄國聯邦安全會議副主席的梅德維傑夫痛批ICC愚蠢無知,並威脅說俄羅斯可以用導彈襲擊該機構的大樓。

  烏克蘭「觀察者」(Obozrevatel)電視台報導,梅德維傑夫(Dmitri Medvedev)20日在他的Telegram頻道發文說,可以想像俄羅斯軍艦從北海發射1枚「縞瑪瑙」(Oniks)超音速導彈,對海牙的國際刑事法院進行「點對點」應用。

  報導稱,梅德維傑夫在這則歇斯底里的發文中,多次提到俄羅斯擁有核武,還嗆聲要大家走著瞧,因為「每個人都在上帝和(俄國)導彈之下行走。」

  梅德維傑夫認為,國際刑事法院對普京的裁決是「國際法體系的最終崩潰」,沒有人需要這種毫無意義的機構。

  他說,「還有一件事,ICC的法官徒勞地怒火中燒。看,他們說,我們很勇敢,我們沒有選擇對最大的核大國(美國)下手。不幸的是,先生們,每個人都在上帝與導彈之下行走,ICC只是一個可憐的國際組織。」

  梅德維傑夫還提醒ICC的法官們要抬頭「仔細看看天空」,恐嚇意味十足。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3-22 07:3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