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到底想說什麼?發推特暗示明天有事 還配張圖

京港台:2023-3-20 23:04| 來源:天下事 | 評論( 7 )  | 我來說幾句

拜登到底想說什麼?發推特暗示明天有事 還配張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總統拜登3月20日發布推特,「明天」。並配了一張白宮辦公室的照片,上面寫著「相信」。

  值得一提的是,特朗普18日在社交媒體上發文稱自己將於21日被捕,並呼籲支持者們進行抗議。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報道,相關執法機構已經開始為紐約市中心可能發生的騷亂做準備,特朗普如果因涉「封口費」案被刑事起訴的話,審判將在紐約進行。

  與此同時,烏克蘭獨立新聞社在社交媒體上表示,「很有趣,這是暗示明天宣布對烏克蘭的援助嗎?」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3-21 06:2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