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遇現實版"小鹿亂撞"笑噴:你到底對人家做了什麼

京港台:2023-3-19 01:27| 來源:壹蘋新聞網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驚遇現實版"小鹿亂撞"笑噴:你到底對人家做了什麼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小鹿亂撞」常被用來形容內心激動的感覺,而中國江蘇省南京市一名男子,日前友人到步道散步時,見證了真實版的「小鹿亂撞」,讓他傻眼直呼真沒見過這種情況。

  

  據《人民網》報導,男子日前散步時,看到步道旁站著一隻小鹿,他走進時小鹿突然拔腿奔跑,然後又是躍起空翻、又是落地打滾,莫名地在步道周圍激動亂撞,讓男子不知所措,疑惑難道牠是被什麼東西咬了。

  網友們則紛紛留言「像極了周五下班的我」、「這是嗑藥了吧」、「感覺牠要把自己撞死」、「笑死了,太誇張了」、「有那麼一秒我以為是要碰瓷」、「不會是感染病毒了吧」、「你到底對人家做了什麼」。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3-28 06:2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