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大老爆料:美國銀行將收購標誌銀行

京港台:2023-3-18 23:27| 來源:自由時報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華爾街大老爆料:美國銀行將收購標誌銀行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對沖基金大亨阿克曼(Bill Ackman)在推特上爆料,他聽說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將在下周一(20日)收購標誌銀行(Signature Bank),但他沒有透露消息來源。

  標誌銀行陷入財務危機,目前已被美國聯邦存款保險公司(FDIC)接管,不過FDIC正持續尋找買家,希望該行回歸民間持有。

  阿克曼周五(17日)在推特上稱,我聽說美國銀行將在周一收購標誌銀行。除非我們能保護沒有保險的儲戶存款,否則小型銀行資金成本上升,迫使它們合併,或被具系統重要性銀行(SIB)收購,我不認為這對美國有好處。

  不過有消息人士向《路透》透露,美國銀行對收購標誌銀行並不感興趣。

  標誌銀行沒有立即回應《路透》的評論請求,美國銀行拒絕評論。

        更多金融財經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4-10 09:4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