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出家?73歲大導喜當爹?何超蓮竇驍天價婚禮?

京港台:2023-3-17 09:12| 來源:圈外評論人 | 我來說幾句

王菲出家?73歲大導喜當爹?何超蓮竇驍天價婚禮?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NO.01

  73歲大導喜當爹?

  

  近日,73歲的徐克與小自己30歲的女友樂樂一起出門到河邊散步,樂樂小腹微微隆起,疑似已經有孕。這已經不是這兩人第一次被拍到,之前只是拍到的是兩人一起出門逛街。徐克導演做了幾十年,在工作上沒得說,佳作無數,生活中共有兩段婚姻,第一次是在國外讀書時結婚,第二次是跟製片人施南生結婚,兩人結婚多年丁克沒有要孩子,一直到2014年,兩人在64歲離婚,徐克被曝光劈腿女助理,真是令人唏噓,徐克和施南生的感情很複雜,他們是夫妻又是合作夥伴,一個拍電影一個當製片人監製,徐克導演《長津湖》時,施南生也是監製。本來感情分分合合也是正常,當事人也沒有回應過分開的具體原因,也不能說徐克一定是在婚姻中出軌。但徐克與前妻施南生在一起的時候,一直不想要孩子,所以兩人才會丁克,但在離婚以後,在徐克73歲的時候,女友卻懷孕了,這真的是挺無語的。

  NO.02

  檸萌影視漢jian公司?

  檸萌影視要和偷國的影視團隊合作,要拍仙俠劇《溯洄》,這部劇改編自晉江仙俠小說《和男主同歸於盡》,小說主角的真身是山海經中的神獸天攰。消息一出,被罵上了熱搜第一,雖然檸萌影視一邊壓熱搜一邊出來回應說一些冠冕堂皇的話,大致意思就是計劃不變,說什麼承諾在所有版本《溯洄》的製作過程中將時刻以傳播中華傳統文化為己任。但了解偷國一貫作風的都知道,地球上掉一片葉子都是他們的,翻拍《步步驚心》后,偷國網民用這部劇來宣傳「高麗韓服」,把中國的「漢服」說成是他們的。《溯洄》中提到的《山海經》,偷國甚至出過一篇文章,說什麼蚩尤、夸父、炎帝等中國古代神話中的形象都在高麗古墓壁畫中出現,認為中國很多古代神話都源於偷國,簡直無恥至極。很顯然檸萌影視的做法已經惹了眾怒,已經有很多網友去舉報這家公司,說這個行為是漢jian無疑。檸萌製作的仙俠神話古裝劇《擇天記》《扶搖》《九州縹緲錄》三部劇沒有一部評分過6的,與其另闢蹊徑挨舉報,老老實實提高自己的製作水平才是要緊,什麼都合作只會害了你。

  

  NO.03

  王菲出家?

  她信佛,但應該沒有出家,最多是居士,之前也拍到王菲穿僧衣在廟裡修行的畫面。據說是在去美國進修的時候,感覺自己遇到佛以後內心清凈了不少,於是開始將信佛轉變成自己的日常。她的豪宅內擁有一尊2米多高的佛像,而且那尊佛像只是她住宅當中的一座,她的豪宅里大大小小的佛像有很多,有些房產在她處置時,還要去為佛像妥善的安置。明星很多信這個,像周迅、薛佳凝都是虔誠的佛教徒。今天還有網友在寺廟偶遇王菲,保養的很好,看不出是54歲的人了。但說實話,王菲肯定不是什麼不食人間煙火的人,她近年來每一次出現在大眾眼前都有目的,像這兩年的演唱會、綜藝,都是為了撈金,錢不夠花了就出來露個臉,王菲報價很高的,不管是唱歌還是錄綜藝,賺夠了就消失,給多少錢都不出現,大型活動一律拒絕說沒時間。她最近和謝霆鋒在機場手牽手也是為了這個,這倆人感情肯定沒啥問題,想在一起時在一起,不想在一起就各自找樂子,突然合體是因為王菲有新的活動需要炒熱度,而謝霆鋒有三部新電影要上,特別裡面還有一部是他自己導演的新電影。這種老牌藝人,太熟悉市場運作了,也知道大家喜歡看什麼,看破紅塵去出家,怎麼可能。

  

  NO.04

  李一桐油膩女?

  最近李一桐和畢雯珺二人的cp營銷蠻多的,兩個人各種親密互動,線下線上都炒,之前還跑到迪士尼牽手互動,但怎麼說,李一桐體質真挺神奇的,磕這倆人CP的只有很少一些人,反響很小,雖然是為了《九霄寒夜暖》這部劇在炒cp,但這部戲播出效果並不好,有點撲了。李一桐畢雯珺熱搜的評論,除了前排控評,基本上都是粉絲互掐,男方粉絲覺得李一桐愛蹭又油膩,罵李一桐引導粉絲撕逼。cp炒成這個樣子也是厲害了,李一桐現在有點用力過猛了,如果一對cp觀眾愛看,炒一炒還能有點正面效果,但明顯沒人看,是感覺有點油膩,圈圈也納悶,她雖然資源一般,但其實並不缺戲拍啊,《司命》這個餅應該是她的,男主據說找了鄧為。李一桐和畢雯珺私下關係都很一般,連朋友都算不上,估計再炒一陣就不會來往了。

  

  NO.05

  何超蓮竇驍天價婚禮?

  先是阿sa證實側面證實何超蓮和竇驍的婚訊,稱在倫敦見到了何超蓮,並向對方說「恭喜呀」,而何超蓮沒有否認,回答「多謝!」然後港媒爆料這二人將於4月豪砸5千萬在巴厘島舉行婚禮,今天有一位攝影師發布了一張沒有露臉的藝人婚紗照,婚禮地點在三亞,網友通過對比,這個婚紗背影照很可能是何超蓮,雖然不知道具體在哪裡辦,畢竟有錢人可能一下子辦幾場也說不定。但這個婚禮開銷是很大,說是天價婚禮也沒錯,光婚禮策劃就花了近百萬,總開銷過千萬也是很正常的。前段時間還因為何超蓮沒有公開祝福竇驍生日,被質疑分手,人家直接就公布婚訊。男藝人的女朋友都不好當啊,之前竇驍的粉絲一直在吐槽何超蓮高調秀恩愛就是在逼粉絲走,不過好像這倆都不在乎,竇驍已經很久沒接戲了,資源也受到很大的影響。有人說娶了豪門之女誰還在乎什麼藝人那點錢啊。他們還是在乎的,特別何超蓮其實經商能力一般,她還想過當竇驍的經紀人,搞個夫妻檔賺錢,沒想到粉絲那麼抵制,這才低調起來,要不然也不會那麼久沒有合體熱搜了。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3-17 09:1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