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玲被曝已婚生子,出道20年她終於有緋聞了!

京港台:2023-3-15 10:17| 來源:扒小妹兒 | 我來說幾句

賈玲被曝已婚生子,出道20年她終於有緋聞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大家好!在工作間隙稍微摸個魚來和小妹兒一起吃瓜吧!

  

  小妹兒在娛樂圈的瓜田裡縱橫這麼多年,什麼瓜沒吃過,什麼風浪沒見過?風浪越大,瓜越香!但是昨天下午的一個瓜著實是讓小妹兒一個專業的吃瓜人噎住了。賈玲疑似懷孕?有意思,小妹兒立即點進去看看孩子爹是誰。mo?范丞丞!好離譜,真的好離譜!小妹兒都差點被唬住了!

  

  這麼離譜的謠言真的會有人信嗎?賈玲和范丞丞,兩個人相差18歲啊!賈玲今年已經40歲了,范丞丞才22歲哎!小妹兒立即上網衝浪了一番,發現很多吃瓜群眾都跟小妹兒想的一樣,就連很多營銷號都覺得荒謬的程度!很快,范丞丞也在社交媒體上發圖並配文:把嘴閉上?疑似是對此事件的回應。

  

  除了范丞丞這樣直截了當的否認外,幾天前也有路人偶遇賈玲和張小斐一起踢毽子,舉行開機儀式。賈玲怎麼有時間懷孕生娃的?這謠言簡直不攻自破啊!

  

  雖然有關他們兩個人的謠言太假,但是他們兩個之所以會被傳這種離譜謠言也是有原因的。2020年,賈玲和范丞丞一起錄製《青春環遊記2》,那是兩個人的第一次合作。在節目中,由於兩個人化學反應太奇妙,因此被粉絲親切地稱呼為「加飯姐弟」。

  

  只不過這種姐弟情在CP粉眼裡可就不是那麼純粹了,很快「加飯姐弟」就變成了「加飯CP」。而且圍繞他們兩個的CP感,粉絲還做了一大堆糖分給路人一起嗑!從視頻平台隨便搜搜,都能搜出來有關加飯CP的視頻。

  

  不得不說,賈玲和范丞丞確實很有CP感!從CP粉們摳出來的糖中,小妹兒漸漸覺得真有點靠譜是怎麼回事啊!

  首先就是范丞丞的態度。在CP粉扒出來的糖中,范丞丞完全就是小說中小奶狗的翻版啊!只對姐姐撒嬌,其他人打咩!

  

  之前范丞丞上小S的節目時,小S要和范丞丞擁抱,但范丞丞的動作非常的僵硬,表情也很尷尬,整個人完全化身木頭人。

  

  但是在面對賈玲的時候,范丞丞就變成了愛貼貼抱抱,隨時都要和姐姐撒嬌的小狗一枚!啊,小妹兒也嗑到了!范丞丞被姐姐抱了之後真的笑得好甜,而且看范丞丞的眼神很讓人心動啊!那麼自然的把姐姐的手挽過來,這種程度的肢體接觸肯定做過很多了!怪不得CP粉能產那麼多糧出來!

  

  

  

  更有缺德路人覺得范丞丞的眼神那麼寵溺,一定是真的。因為他的演技應該不足以支撐他演這麼真來炒CP......

  

  當然,范丞丞和賈玲除了自然的肢體接觸外,之前范丞丞在節目中說過的一段話,也是CP粉覺得她們的CP超級真的佐證。那就是范丞丞的年齡說!范丞丞這段話誰不嗑?誰能不嗑啊!要知道範丞丞和賈玲之間最大的問題就是年齡了吧。他想要賈玲變年輕,或者自己變成熟,這還不能說明什麼嗎!不過也有可能是節目組專門安排的台詞,為了炒這對CP的熱度。小妹兒覺得我們還是要理智看待的!

  

  雖然兩個人的CP很甜很好嗑,也不代表大家就會信賈玲懷了范丞丞的孩子這種離譜謠言。就連CP粉自己都覺得這個謠言好離譜的程度。要知道賈玲是娛樂圈公認的萬能CP搭子,娛樂圈幾乎所有的男神都和賈玲成為過CP,姐是不會為了一個人停留的。

  

  看看B站的大數據,賈玲和哪些人拉過CP呢?小妹兒看完想說,整個娛樂圈都在這張圖裡吧!內娛也就算了,怎麼還有韓娛?男神也就算了,怎麼還有女神!確實是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她配不上的人啊!

  

  甚至有網友大膽發言:看一個人紅不紅,就要看他有沒有和賈玲組過CP。小妹兒想說這在一定程度上確實有些道理。

  

  在賈玲的眾多CP里,網友公認度最高的CP之一要屬言承旭了。當時他們兩個人在節目上的合作還上了熱搜,足以說明這對CP是很受吃瓜群眾喜愛的。賈玲在節目中還熱情喊話言承旭當自己未來老公!

  

  他們兩個人的化學反應也確實讓人忍俊不禁啊。有網友說賈玲配不上言承旭,也都被喜愛賈玲的人懟了回去。賈玲是CP體質,可以配得上任何人!

  

  

  除了言承旭以外,賈玲還有一個非常有名的CP就是和張小斐的。這個想必不用小妹兒多說,大家也都能猜到為什麼吧。張小斐和賈玲一路相互扶持。在賈玲生病的時候,是張小斐當賈玲的助理為她奔波,在賈玲為自己的體型感到苦惱的時候,是張小斐在她身邊開導她。

  

  在賈玲能夠幫助張小斐的時候,也毫不猶豫伸出援手。她們兩個人做了好多年的小品搭子,只要有賈玲的小品,就能看到張小斐的身影。

  

  這樣的雙向救贖誰不愛看,誰不嗑啊!賈玲在張小斐一次演戲被欺負中,也默默許下心愿,希望張小斐能夠憑一部戲變成大腕兒。沒有想到這部戲會是賈玲自己導演的電影。

  

  2021年,賈玲導演的作品《你好,李煥英》成為了春節檔的一匹黑馬,演媽媽李煥英的張小斐一夜爆火。她實現了多年前的心愿,兩個女孩終於能夠在頂峰相見。這劇情還不好嗑嗎!小妹兒都想按頭嗑了!

  

  賈玲的CP有男有女,極為廣泛。那她為什麼會有這種吸CP體質呢?賈玲的好搭檔沈騰給出了答案。

  

  賈玲一直是一個陽光、直爽、充滿正能量又有著高情商的女孩。她得到了很好的觀眾緣,女人不會討厭她,男人也覺得她很可愛。她天生就適合做喜劇,這種親和力不是誰都能夠擁有的。雖然40歲的賈玲還沒有找到自己的伴侶,但正像吃瓜群眾說的那樣,賈玲誰都配得上!好了,今天的瓜小妹兒就帶你們吃到這裡。你們對這件事是怎麼看的呢,歡迎來和小妹兒一起討論!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3-15 10:1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