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美國又一銀行被關閉:總資產超千億美元

京港台:2023-3-13 09:19| 來源:海外網 | 評論( 17 )  | 我來說幾句

突發!美國又一銀行被關閉:總資產超千億美元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美國彭博社等多家媒體3月12日報道,在美國矽谷銀行因資不抵債遭金融監管部門關閉2天後,總部位於紐約的另一家銀行也被監管機構關閉。

  美國財政部、美聯儲和聯邦存款保險公司12日晚在一份聯合聲明中宣布,為了防止銀行危機蔓延,因此將關閉位於紐約的簽字銀行(Signature Bank)。簽字銀行的儲戶將可以動用他們的存款。一份證券申報文件顯示,截至2022年12月31日,簽字銀行的總資產為1104億美元,總存款為886億美元。

  當地時間3月10日,矽谷銀行宣布破產,這是自2008年金融危機以來美國破產的最大銀行,也是一家與當地一半左右科技初創企業合作的機構。《金融時報》稱,其倒閉對這些企業來說意味著顯然的威脅,這些企業面臨著「滅頂之災」。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3-16 09:2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