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演練了對聖彼得堡的模擬核導彈攻擊」

京港台:2023-3-12 19:35| 來源:參考消息 | 評論( 12 )  | 我來說幾句

「美軍演練了對聖彼得堡的模擬核導彈攻擊」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俄羅斯《莫斯科共青團員報》3月12日報道,據提供實時航班飛行狀況的瑞典「24小時飛行雷達網站」的數據稱,美國空軍的一架B-52H戰略轟炸機日前演練了對俄羅斯聖彼得堡市的模擬打擊。

  報道稱,該戰機在中立水域上空飛行,抵達了距聖彼得堡約200公里的戈格蘭島附近的進攻陣位。它朝聖彼得堡的方向飛行了許久,實施了模擬打擊,而後急轉彎朝波羅的海方向飛去。

  這架B-52H戰機的演練內容是突破俄羅斯西北軍區的防空及反導系統,對俄軍事和其他基礎設施進行核導彈攻擊。

  據報道,B-52H戰略轟炸機於1955年列裝美國空軍,它能以亞音速在1.5萬米以內的高度飛行,搭載包括核武器在內的各種武器,當年的研發目標便是可攜帶兩枚大當量的熱核導彈飛至蘇聯的任何地區。

        更多軍事動態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3-13 05:0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