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公園整治「鑽褲襠」「掛大媽」等不雅舞姿

京港台:2023-3-9 23:11| 來源:長城新媒體 | 評論( 34 )  | 我來說幾句

瀋陽公園整治「鑽褲襠」「掛大媽」等不雅舞姿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跳舞本身是一件陶冶身心的藝術方式,對於老年人來說,舞蹈也被當成了一種鍛煉身體的運動,在一定程度上嗎,也能豐富大家的精神世界。

  但是當跳舞變成了一種「博人眼球」的流量密碼,那舞姿舞態真的會閃瞎大家的眼睛,震碎大家的三觀。

  在瀋陽,有這樣一個公園,讓大家狂喊「高低攢錢得去一次」,這個公園有何「魅力」,惹得眾網友如此關注?

  

  你以為是公園風景優美?那就大錯特錯了,讓眾網友如此「激動」的當然是在公園裡跳舞的大爺大媽們了,這些大爺大媽們,各個身懷絕技你敢信?

  看看這位大爺,身上能掛三個大媽,年輕小夥子都不一定有這樣的體力,瞧咱大爺,嘿,以一己之力托著三個大媽依然面不改色心不跳,身體真棒。請問這是跳舞還是雜技?

  

  再看看這個大姐,身穿黑色皮短褲,緊身上衣,再加上一頭秀麗的長發,嚯,這哪是大姐啊,妥妥「小仙女」一枚么?咱這大姐跳舞,就喜歡與人親近,貼身跳,怎麼樣?就問問這舞姿能不能迷死你就得了。網友戲稱:別說我了,這能給我爸騙得褲衩子都不剩。

  

  你看這位大爺,講真的,好好的大爺怎麼一臉的猥瑣,不是用鑽進大姐的頭髮里,就是往各位大媽身邊湊,咋的?你中了她們身上的毒了?不聞她們身上的氣息不能活?如此作為,想想自己兒女看到後會是何種感覺?

  

  最讓人不能理解的是,跳舞本身是一件展現體態優美的藝術方式,鑽褲襠是什麼個動作?這個動作能展現什麼藝術?想表達什麼美感?丟人現眼!

  

  自媒體興起的時代,每個人彷彿都覺得自己能成為受人矚目的網紅,為了博取眼球,蹭流量,連最起碼的形象和尊嚴都不要了?

  面對部分網友發到網路平台的各種不雅舞蹈視頻,評論區紛紛喊話「以後老了我要是這樣,請把我栓家裡。」看來,大眾的感受都是一樣的。

  

  好在相關部門在大家的呼聲中,終於出手整治這一舞蹈亂象,對於一些不好好跳舞的人員予以勸誡,希望這些人能好好聽取有關部門的教導,用正常的方式去跳舞,展現一個文明、有素養的舞蹈態度。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3-17 06:4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