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女兒空降代言,吳剛兒子演毀熱劇,娛樂圈...

京港台:2023-3-1 13:15| 來源:不八卦會死星人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王菲女兒空降代言,吳剛兒子演毀熱劇,娛樂圈...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說起「星二代」,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子承父業,不少的明星父母都在娛樂圈做出了一番成就,因此想要借著自己的明星光環、人脈資源,讓自己的孩子「背靠大樹好乘涼」,而在鋪路的過程中,那些根本沒能力卻手握逆天資源的「星二代」往往備受吐槽。

  

  近日,竇靖童空降官宣成為某彩妝品牌的全球代言人,海報中的她畫著誇張的眼線,染著銀白的頭髮,個性十足。

  

  而面對著同一品牌,就算是王一博這樣的頂流,也是從合作到成為品牌大使,再升為全球代言人,經歷了一步步晉陞的過程。

  

  因此,這一官宣頓時就引發了許多網友的不滿,大家都覺得投胎是門技術活,即使什麼都不具備,但有著媽媽王菲作為靠山,就是贏在了起跑線上。

  

  其實,這並不是竇靖童第一次代言產品了,她的代言從大牌護膚品,到運動品牌,再到巧克力、酸奶這樣的食品,可謂是涉及衣食住行方方面面,簡直是頂流才能擁有的資源。

  

  但要讓你說一說竇靖童的代表作品,幾乎沒有人能一口說出來,有的人甚至連她是歌手還是演員都不清楚,她身上最大的標籤就是王菲的女兒。

  

  在娛樂圈中,像竇靖童這樣憑藉著自己的父母,享受著資源紅利的「星二代」並不在少數,號稱每個女孩都想成為的歐陽娜娜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

  

  父親歐陽龍從演員轉為議員,母親傅娟曾被稱作「台灣第一玉女」,姑姑歐陽菲菲更是叱吒日本歌壇,歐陽娜娜出生於演藝世家,簡直一出生就自帶光環。

  

  好在她自己爭氣,憑藉著實力考入了頂尖的音樂學院,一度被譽為大提琴天才少女。

  

  可是,她卻被娛樂圈的五光十色迷花了眼,選擇退學進入演藝圈,開啟了撈快錢的日子。

  

  她先後出演了《是!尚先生》《秘果》等多部影視作品,不但沒有讓她躋身成為實力小花,反而讓大家認清了她的演技,提起她的演技給人的最大印象就是表演綜藝中那句聲嘶力竭的「媽已經走了十年了」。

  

  演技差並未關上她步入演藝圈的大門,她又繼續靠著上綜藝、拍vlog來維持自己的熱度,代言更是拿到手軟,甚至創辦了個人品牌想要割韭菜。

  

  前段時間捲入汪小菲「床墊」風波的小S更是如此,她直接打包力捧自己的女兒,將她們都推進了娛樂圈。

  

  大女兒許曦文在14歲時就拿下了屬於自己的首個代言,甚至還直接接替了小S曾經的代言。

  

  二女兒許韶恩也是不甘落後,接推廣、拍雜誌、拍電影忙得不亦樂乎。

  

  在網友們認為小S女兒長得不好看,美貌營銷的這條路走不通時,小S又企圖用「高級臉」這個詞語來讓女兒獲得大眾的認可,可謂是費盡了心思。

  

  說起最近的好劇就不得不談起《狂飆》,它熱度一路高升,全員演技也十分在線,但是除了高曉晨的扮演者岳陽。

  

  他在劇中表現得用力過猛,一到情緒十足時,總是用亂飛的表情、瞪眼的方式,來表現人物的性格,讓人看了直呼齣戲。

  

  他的表演水平能演上《狂飆》這部戲,當然也是多虧了父親吳剛的幫助扶持。這樣的表演不但讓自己備受吐槽,還連累了吳剛的口碑。

  

  像吳剛這樣「一拖一」帶著自己孩子演戲的明星真的不在少數,但最後的效果全都微乎其微。

  

  提起張可盈,可能很多人不太熟悉,可是提起她的媽媽張凱麗,就會恍然大悟,因為張凱麗是頗具國民度的。

  

  她也是一出道就和張凱麗綁定到了一起,可以說把父母的資源用到了極致。早在她參加綜藝《一年級》時,就直接發微博宣告她的身份。

  

  憑藉著母親的面子,許多明星都進行了轉發,將這場造勢顯得更加轟轟烈烈了。

  

  但觀眾顯然並不買賬,仍然是看實力說話。在2022年,她還出演了趙麗穎新劇《幸福到萬家》里的重要角色,可是她那做作尷尬的演技,將這麼好的資源狠狠浪費了。

  

  同樣的,閆妮也上演過「拖家帶口」來演戲的戲碼,她甚至為了女兒鄒元清的出道,專門和鄒元清一同拍攝了電影《我是你媽》,將其「星二代」的身份展示得明明白白。

  

  在參加《演員請就位》時,她選擇的是《最好的我們》中耿耿余淮七年後相遇的片段,可是鄒元清卻表現得十分呆板,陳凱歌委婉表示她應該多向媽媽學習,某薇則是直接批評說這是最差的片段。

  

  就是擁有這樣的演技的鄒元清,居然還參演了高分好劇《山海情》,這其中可能也有母親閆妮的幫忙。但在一眾演技派的面前,簡直差了不是一點半點。

  

  其實,要啥缺啥卻資源極好的「星二代」不止在國內才出現,在國外也非常普遍。其中最著名的恐怕就是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

  

  她在父母的幫助下,一出道的資源就讓人望塵莫及,在日本著名雜誌上以模特的身份出道,登上了日本七十多家報紙的封面,奢侈品代言、雜誌照拍攝、時裝周走秀,一個也沒落下。

  

  沒有遺傳到父母的顏值,沒有實力的加成,卻得到了如此逆天的資源,本來就已經讓人很不滿了,沒想到她在拍攝電影《牛首村》之後,憑藉著木頭一般的演技,還拿下了日本最具權威性的電影大獎的最佳新人獎,瞬間就引起了許多質疑。

  

  事實上,明星父母的資源和人脈雖然對這些「星二代」事業上有很大的幫助,但是被推到大眾面前的他們空有一身背景,卻什麼都不過關,還被質疑群嘲時,就是時候反省自己的能力了。對藝人來說提升自己的業務能力才是主要的,應該一步步地走紮實,而不是憑藉父母的資源就想一步登天,這樣對自己、對父母都是一種反噬。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3-1 20:3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