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身穿弔帶短裙秀香肩!雪膚玉貌大長腿美呆了

京港台:2023-2-15 20:42| 來源:釋凡影視 | 評論( 15 )  | 我來說幾句

趙麗穎身穿弔帶短裙秀香肩!雪膚玉貌大長腿美呆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趙麗穎最新時尚大片曝光,魅力十足。圖中,趙麗穎身穿粉色弔帶短裙,她俏臉清麗,秀眸深邃,朱唇紅潤,烏黑的秀髮飄逸,露出白皙的香肩和大美腿,美得讓人窒息!

  

  趙麗穎身穿粉色弔帶短裙,她俏臉清麗,秀眸深邃,朱唇紅潤,烏黑的秀髮飄逸,露出白皙的香肩和大美腿,單手扶著窗戶,另一隻手撫弄自己的秀髮,太明艷動人了!

  

  趙麗穎身穿藍色牛字弔帶上衣,搭配小短裙,她俏臉清麗,秀眸深邃,朱唇紅潤,烏黑的秀髮飄逸,她露出香肩和小蠻腰,單手撫摸右腿,大美腿白皙如雪,性感魅力猛增!

  

  趙麗穎身穿粉色弔帶短裙,她俏臉清麗,秀眸深邃,朱唇紅潤,烏黑的秀髮飄逸,露出白皙的香肩和大美腿,她靠在窗戶邊上,單手叉腰的樣子,絕對美艷動人!

  

  趙麗穎是內地著名女星,她曾在《陸貞傳奇》《花千骨》等影視劇中有過精彩表現,大紅大紫。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2-16 14:2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