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飆》演員開撕張譯!直指他不好伺候被刪戲...

京港台:2023-2-9 11:04| 來源:孤煙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狂飆》演員開撕張譯!直指他不好伺候被刪戲...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徐紀周導演,張譯、張頌文主演的電視劇《狂飆》已經播完一個多星期,但電視劇餘溫未退,劇中角色、演員表現、劇情設定等等都被網友們廣泛熱議。

  

  而在戲外,《狂飆》也是風波不斷,其中一直被外界關注的是主演張譯和劇組的關係。

  演員出演一部作品,難得碰到一個爆款,《狂飆》火成這樣,包括張頌文在內的演員幾乎都通過社交平台賣力宣傳,一方面是為電視劇打CALL,同時也是宣傳自己的好機會。更何況《狂飆》口碑非常不錯,豆瓣評分也很高。

  

  但張譯的表現完全反常規,《狂飆》上個月14號開播,播出后張譯始終沒有發布任何一條《狂飆》有關的內容,難免讓人懷疑張譯和劇組有矛盾。不過有網友解釋張譯是電影演員,所以他只宣傳電影,從不宣傳電視劇。這麼說也站不住腳,因為張譯此前曾發過一次電視劇的相關物料,但開播后將這條也刪除了,如果雙方合作很愉快,至於嗎?

  

  到了2月8日,《狂飆》慶功宴也上了熱搜,張譯的定位顯示在海南,顯然他也不會去慶功宴。由於雙方都沒有正面回應,張譯和劇組到底有沒有矛盾沒有答案,先放下不提,但不回應,最吃虧的是張譯。

  

  畢竟張譯不回應,就會讓人一直猜測他和劇組有矛盾,並持續關注。這種猜測對電視劇是有利無害的,能讓電視劇持續保持熱度,但輿論會有各種各樣的聲音質疑張譯,說他耍大牌、不好相處等等,2月初就有網友透露去劇組探班過,直指張譯小心眼,在劇組脾氣差發火,多次改劇本,跑步都用替身。而且明明其他藝人先拍一場戲可以收工,他把其他藝人的戲改到最後,還罵其他藝人不守時,德不配藝。

  這段內容被自媒體大量轉發,其實真實性有待考證,但肯定會讓不少人戴上有色眼鏡看張譯。

  

  此外,在《狂飆》里飾演女警姜超的劉若清的種種言論也被網友翻出來了,從她的言論和給網友的回復來看,明顯對張譯不滿。

  

  

  先來說劉若清在《狂飆》里的角色,姜超是劇中少有的女警,和張譯飾演的安欣是師徒關係。只不過劇中大牌演員太多,張頌文飾演的高啟強和安欣雙線並進,作為小配角,姜超的鏡頭不多,劉若清戲份也不算多,所以存在感並不是很強,也沒有上過什麼熱搜。甚至還不如結尾給安欣按摩的小五齣彩。

  

  從劉若清給網友的回復來看,她明顯對張譯不滿。有網友評論說讓她嫁給安欣,劉若清回復的是「怕伺候不了哈」, 這句話明顯是說張譯不好伺候的意思。另外一位網友問她「和張譯老師合作是不感覺很好」,她的回復則是「嗯,一輩子不想見的那種好。」另外一條回復則是「實幹型小姜嫁給安欣最靠譜」只不過後面是一個省略號,省略號之後則是「人品好表裡如一不欺負弱小的男人才最靠譜」,暗指這幾點張譯都沒做到。

  

  此外,劉若清還在另外一條內容里回復網友,透露角色的慢性子是張老師(應該指張譯)給加的戲,還說「一切他說了算」,後面還說劇本很多小姜便服出警的戲,結果人家說女警不能出警說刪就刪了!如果非要改變我再學學怎麼溜須拍馬。

  

  

  結合以上這些內容,明顯劉若清表達的是張譯不好相處、拍攝期間自己被他欺負,甚至到了「一輩子不想見」的地步。所以有網友問她「看新聞聽說某人演戲一直壓著、沒發揮空間,我們都懂,加油吧做了大明星就不被人欺負了。」她也肯定了這種說法,回復了大拇指和一顆心的表情。

  

  當然,不排除劉若清想蹭熱度、誇大事實的可能。但話說回來,《狂飆》播出后,張頌文可是比張譯熱度高多了,如果單純為了出名,為什麼不選張頌文開火呢?只能說拍攝過程中關係也沒那麼融洽吧!

  最後想說的是,張譯的演技有目共睹,不管是電影還是電視劇,每一部作品里的表現都可圈可點,身為演員不能太免俗,也應該照顧一下觀眾和粉絲的情緒,面對潮水般的這些爭議,還是回應一下吧!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2-10 01: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