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技裁員潮來襲 這7種技能人才時薪最高達350

京港台:2023-2-7 06:18| 來源:自由財經 | 我來說幾句

美科技裁員潮來襲 這7種技能人才時薪最高達350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全球經濟不穩定,微軟、亞馬遜及蘋果等科技巨頭大規模解僱員工,但隨著數位轉型,企業對於資訊科技( IT)領域求才若渴,技術人員一身的技能在勞動市場炙手可熱,時薪落在50至350美元之間。

  美國科技業裁員潮席捲而來,去年IT行業的裁員人數比上一年勐增13倍,但各企業對工程師的需求依然強勁,因此被解僱的員工很容易找到新工作。Monster 職業專家 Vicki Salemi表示,由於科技業對技術人員的需求仍高,技術差距依舊巨大,企業在勞動市場上仍難以找到可滿足多種技術需求的人力。

  由於許多僱主可能會透過兼職的方式招聘新員工,Vicki Salemi列出以下7項吃香的技術專長和薪市場行情:

  全端工程,時薪高達 135美元

  全端工程師是綜合前端工程師與後端工程師的角色,包含伺服器、資料庫維護、版面調整、使用者體驗等,亦即擁有支援多個部門的能力。

  應用程式開發,時薪高達155美元

  開發人員是專為智慧手機、平板電腦和電腦創建軟體的工程師,擁有編碼語言能力,可修復軟體錯誤,也能與圖形設計師和數據科學家合作構建程式。

  網頁設計,時薪高達250 美元

  網頁設計師構建網站,使用 HTML 和 Javascript 等編程語言以及 Adobe Photoshop 等繪圖軟體創建適當的功能和外觀。

  用戶體驗/ 用戶介面設計,時薪高達120美元

  這類設計師專註在網站和程式上創造用戶良好體驗,工作內容為規劃網站結構、開發內容、創建原型並測試錯誤。

  內容管理系統(CMS)開發,時薪高達105美元

  CMS是協助用戶管理各種內容的軟體,並且可將內容儲存在其資料庫中供日後使用。CMS 開發人員負責開發軟體的後端和前端。

  手動測試,時薪高達50美元

  在沒有自動化工具幫助的情況下,需要手動測試專業人員來測試軟體功能,確保軟體在各種情況下都能正常運作,並記錄過程中任何錯誤或問題。

  文本 (script) 自動化,時薪高達350美元

  文本自動化是軟體的命令列表,可自動執行向客戶發送電子郵件等任務,由專業人員以 Python和Javascript等編碼語言編寫。

  Upwork人才解決方案副總裁Margaret Lilani表示,我們每天都在使用科技,無論是工作、學習、溝通或交易,處處都需要科技,尤其是過去三年疫情期尤其明顯,因為大眾更加依賴各種設備遠端連結彼此。

 

        更多金融財經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2-7 06:5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