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女子機場登機被拒!現場直接取消簽證

京港台:2023-2-5 09:21| 來源:澳洲紅領巾 | 評論( 34 )  | 我來說幾句

華人女子機場登機被拒!現場直接取消簽證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女子飛洛杉磯被拒絕登機?

  近日,一位小夥伴在網上分享稱,自己在愛丁堡機場飛洛杉磯,在辦登機牌時被拒絕登機,讓聯繫美國大使館。

  到底是怎麼回事?

  看看這位小姐姐是怎麼說的吧!

  拒簽背景:

  我是申請了J1簽證去美國迪士尼公司做博后,但是我有七子背景,做的還是stem學科。

  我在倫敦遞簽的。經過45天check通過了,再過了十五天拿到的帶簽證的護照。通過了一周后我上飛機前,美國使館給撤銷了。

  拒簽原因?

  帖子一經發出,就引發了不少討論。

  這位小夥伴後來表示:

  通過仔細看大家留言,總結出來的原因大概是:航空公司在我登機前把我的簽證信息發到美國cbp,然後他們的人看到后通知了大使館撤回簽證。所以不是時間上的巧合,無論我哪天飛,只要航司和美國那邊核實,我的簽證就會被撤銷。

  我在倫敦遞簽時沒有存在僥倖心理,也許是英國簽證官不熟悉10043這些事情,沒有當場給我拒簽,而是進入了行政審查,我把所有資料都發到使館進行審查了,其中包括我的完整簡歷+發表物清單,最後通過了。

  我拿到簽證后才聯繫公司訂行程。而且像這種公司,不可能允許我從墨西哥入境的。不過我的確也是沒有經驗,沒有想到會來這麼一下。

  希望後面申請F/J簽的小夥伴要小心一點。

  網友熱議

  對此,評論區小夥伴表示:

  登機前美國cbp有專門部門會預先審查到達旅客的DS160,check in之後po主的信息被航司按流程給到cbp,cbp在預審的時候發現七子背景直接撤銷了,航司是不會知道具體原因的,保險起見的辦法是七子拿有效簽證從加拿大/墨西哥陸路過關才能避免預審被雷。

  

  只能安慰一下博主 七子+stem基本不會簽,所以還是轉戰其他地方吧,是金子在哪都會發光,祝福你!

  不在機場問工作人員,問網友被212f了,之前是誤下籤,後來審核后revoke了。也好,美國沒啥可去的,你要來了美國postdoc做一半,出下國發現回不來美國不更鬧心。

  

  

  原因你都自己說了,七子+stem

  估計還是因為七子背景。

  五眼聯盟共享簽證信息!

  

  而據了解,五眼聯盟幾個國家由於信息共享,如果被其中一個國家拒簽,那麼意味著無法申請其他4個 國家的簽證。

  此前,美國國土安全部 (DHS) 表示,計劃發布此隱私影響評估 (PIA),以涵蓋與可信賴合作夥伴的新的、系統的和長期的信息共享項目。

  五眼聯盟(FCC) 是澳大利亞、加拿大、紐西蘭、英國和美國之間的移民和邊境安全合作論壇。

  FCC 信息共享項目是 FCC 所有成員之間的合作夥伴關係,與 DHS 使命以及 US-VISIT 戰略計劃保持一致,因為它將幫助識別以前身份不明的個人,並通過這樣做,改善國家安全。

  主要是通過該規則打擊五國間的移民和身份欺詐,識別被禁止入境的人等。

  目前五眼聯盟已經共享了簽證信息,包括生物特徵信息、個人基礎信息、簽證信息等。

  如果曾經被驅逐出境,或者有拒簽信息,那麼未來申請其他國家簽證會更嚴格。

  澳洲移民材料造假被取消pr!

  而在澳洲,此前很多華人也透露,自己雖然已經拿到pr,但是卻收到移民局的消息稱,自己的pr很可能被取消。

  其中原因就是移民局在回溯審查的時候發現材料有問題。

  而且這種情況還不是個例!

  去年,還有新州前官員被發現參與了移民作假。

  法庭文件稱,Daryl Maguire 先生涉嫌在 2013 年 1 月 1 日至 2015 年 8 月 25 日期間與 Maggie Ning Logan合謀實施移民欺詐計劃。

  據稱,兩人在聯邦簽證申請中提供的包含虛假或誤導性的陳述或信息允許非公民留在澳大利亞。

  如果一旦簽證因為材料作假被取消,那就會在澳洲移民局留下不良記錄,那麼可能會影響去其他國家的簽證申請和入境!

  所以大家前往不要造假啊!

 

        更多華人社區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2-6 11:1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