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車主加完油將油費扔在地上 員工含淚撿起

京港台:2023-1-31 00:47| 來源:世界新聞網 | 評論( 38 )  | 我來說幾句

賓士車主加完油將油費扔在地上 員工含淚撿起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在加油工收取加油費時,一雙手從賓士車後排將數百元從窗戶遞出,錢落在地上。(視頻截圖)

  中國網路近日流傳一段四川某加油站監控視頻,一輛黑色賓士(或稱賓士)車加完油后從車內「扔」出數百元鈔票后離開,女加油員蹲下含淚撿拾並以手掩面,引髮網民怒批「開賓士就可以這樣侮辱加油工?」涉事賓士熊姓車主事後稱當時是親戚搶付錢才錢掉地上,已聯繫加油站盼道歉。網傳該車主是前LOL職業選手、英雄聯盟最佳解說孫亞龍,但熊姓車主否認。

  

  來源:YouTube

  極目新聞報導,視頻顯示,春節期間四川遂西高速某服務區加油站內,一名員工為賓士車加完油后,將油槍放回並擰緊油箱蓋,轉身在車旁等待結賬,見車內的人將現金遞出,便伸手去接。但車內的人只是微微探出手並快速鬆開,現金撒落一地。員工愣在原地,抬頭看了一眼賓士車內的人,慢慢蹲下一張張地把錢撿起來。短暫停留後,賓士車駛出了加油區域,員工將撿起的現金收好,默默用手擦了擦眼角。

  

  車內的人探出手並快速鬆開,現金撒落一地。員工愣在原地,抬頭看了一眼賓士車內的人,慢慢蹲下一張張地把錢撿起來。(視頻截圖)

  據封面新聞報導,涉事賓士車主熊先生表示,他不是有意將錢扔地上,也沒有侮辱加油工的意思。「就是親戚搶著付錢,錢掉地上了,我正在聯繫這家加油站,希望能向這位大姐道歉。」

  「當時是我一個姐姐在開車,加完油后,她爭著要用手機軟體付錢,我為了搶著付,就從後排把錢遞出去,沒注意掉地上了。」熊先生說,由於長途行車,當時他在後排休息,遞完錢就催促親戚趕緊將車開走,以免擋著後面的車加油。「為了防止親戚用手機軟體付錢,我還一個勁兒地叫加油的大姐不用找零了。」

  

  賓士車駛離后,女加油工以手掩面。(視頻截圖)

  當事服務區加油站的負責人表示,員工當時流了淚,已對其進行心理疏導。「那兩天車流量比較大,發生這樣的事比較委屈。」涉事車主已經聯繫了加油站,還在處理中。

  另據報導,有網友稱,該賓士車車主是前LOL職業選手、英雄聯盟最佳解說孫亞龍。但四川樂山的熊先生出面稱,他是該賓士車車主,他不認識孫亞龍。

  有網友評論說,「扔現金」是不尊重加油站員工的舉動。如果錢真的不小心掉了,可以下車說一聲或幫忙撿拾,而不是開車走掉。也有網友表示,未知全貌,不做評論。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31 16:3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