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人宣布選總統 孕妻突倒地他"一動不動"被熱議

京港台:2023-1-29 01:41| 來源:譯言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美商人宣布選總統 孕妻突倒地他"一動不動"被熱議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Rollan Roberts II是一位生活在美國西弗吉尼亞州的商人。作為西弗吉尼亞州參議員羅蘭·A·羅伯茨的兒子,羅伯茨在自覺實力足夠之後,準備向「權力之巔」發起衝擊,他宣布要參加2024年的美國總統大選。

  但事實上,他想要參選的事情並沒有激起太大的波瀾,畢竟他也不是什麼熱門候選人,受關注程度很是有限。但現在他卻成為了美國很多媒體爭相報道的對象,但這並不會為他加分,並且還被認為「入主白宮的希望更加渺茫了」……

  當地時間1月27日,一段視頻在社交媒體上廣泛傳播開來,據悉已經有超過190萬次的瀏覽量了。

  畫面中,身為共和黨人的羅伯茨,正在西弗吉尼亞州議會大廈宣布他要參選的事情,突然站在他身旁不遠處的妻子瑞貝卡·莉亞·羅伯茨 (Rebecca Lea Roberts) ,搖搖晃晃起來,與此同時一名助手試圖想要拉住她,防止她摔倒。但沒有奏效,麗貝卡倒在了地上,還撞倒了身邊的星條旗。

  據悉,瑞貝卡已經懷孕快5個月了,正在孕育一個男孩,名字都起好了,按照家族傳統就叫「羅蘭三世」(Rolan III)。

  雖然瑞貝卡暈倒讓人擔憂,但讓這段視頻走紅的原因,是羅伯茨的反應。

  就連站在另一側的年邁父母也急沖沖地跑去看暈倒的孕婦,但羅伯茨就如同被粘在了演講台上,一動不動。當然,這麼說也不算準確,畢竟他的腦袋還是轉向了妻子的方向。據悉,瑞貝卡倒地5秒鐘之後,羅伯茨才走下演講台查看情況。

  「他不愛她,為什麼那麼久才反應過來」,「他怎麼會是懷孕的妻子昏倒后最後一個行動起來的人呢?」,「他真是一秒鐘都不願意離開演講台啊!」

  視頻出現后,羅伯茨遭到了網友們的嘲笑,當然也有很多人終於知道,在總統候選人隊伍里還有這樣一位人。

  據《每日郵報》報道稱,羅伯茨是在21日進行的演講,而在他的團隊發布的視頻中,妻子倒地的這一段被刪除了。

  瑞貝卡是羅伯茨的第二任妻子,他們是在兩年前結婚的,而羅伯茨在前一段婚姻中也是有娃的。

  而因為這段視頻,羅伯茨的「白宮夢」可能就要醒來了,很多人已經表態稱「羅伯茨已經用行動證明,他絕對不是總統候選人」,「從一開始就有一個壞跡象」。

  據悉,瑞貝卡現在已經沒有大礙了,身體狀況良好,隨後羅伯茨方面也發表聲明稱,「妻子和家人是首要任務」。

  而在丈夫被推上「風口浪尖」之時,身為雜誌模特的瑞貝卡也發聲了,她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發布了長文,為丈夫做了辯護,聲稱視頻是斷章取義,她的丈夫羅伯茨永遠都會把她放在首位,並稱讚其沉著冷靜,「他不會在壓力下驚慌失措,現在全世界都看到了,我幸運地擁有了怎樣的男人和丈夫」。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30 02:1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