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主播常年不洗澡!全身黑垢「變恐怖大象皮」

京港台:2023-1-28 05:57| 來源:ETtoday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20歲主播常年不洗澡!全身黑垢「變恐怖大象皮」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兒子一身污垢。(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黑龍江哈爾濱一名父親近日透露,兒子當遊戲主播后,每天下午三四點起床,直播至次日清晨五點左右,頭髮不剪,鬍子不剃,澡都懶得洗,一身黑垢,全身變大象皮,只剩腋下是白色的。他曾幫兒子做了一天清潔,整整丟了十袋垃圾。最後,他為了照顧孩子,他辭去月薪萬元(人民幣,下同)的工作。

  據《極目新聞》報導,當地一名李姓父親幾年前離婚,從事食品行業,收入雖然時多時少,但平均下來月入也有萬元。日前,他辭去工作,為的就是照顧做遊戲主播的兒子。

  李父表示,兒子今年20歲了,從17歲開始就獨立生活。兒子此前在全國各地打工,後來回到哈爾濱,開始做遊戲主播已近一年。兒子在出租屋裡,每天下午三四點起床,然後直播至次日清晨五點左右,作息「黑白顛倒」,而且飲食也不好,吃的全是外賣,兒子172公分的身高,體重已到了105公斤。

  此外,他直言,兒子個人衛生習慣也不好,出租屋裡垃圾遍地,頭髮不剪,鬍子不剃,澡都懶得洗,屋裡味道更是難聞。他曾幫兒子做了一天清潔,整整丟了十袋垃圾。

  李父給兒子拍過一段影片,影片中,李父的兒子頭髮亂糟糟的,因為不洗澡,身上就腋下還是白的,整個人看上去像個乞丐。床上被子窩成一團,地上則是各種垃圾。

  他透露,兒子的朋友也多次邀兒子出門玩,可兒子還是一門心思蹲在出租屋裡打遊戲做直播。李父說,因為離婚,加上此前老父親病重,他少有時間顧及兒子,父子兩人交流很少,所以這次他決心辭職,一方面照顧兒子,一方面也照顧家裡的老人,「兒子現在這個樣子,我有責任。」

  李父說,他將經歷拍成影片發到網上,有網友支持他,也有網友不理解,但不管怎樣,他都會調整自己,讓孩子有個徹底的改變,「更希望用這種方式,慢慢地讓兒子回歸正常的生活。」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28 11:2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