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曉峰穿搭清純甜美,劉愷威疑同行回家過年

京港台:2023-1-25 11:39| 來源:深剖娛樂圈 | 我來說幾句

李曉峰穿搭清純甜美,劉愷威疑同行回家過年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2023年1月24日是大年初三,當天許多明星藝人也紛紛在個人的社交平台上分享了美照,並且送上了真摯的祝福,全網也依舊充滿著濃濃的年味。劉愷威的現任女友李曉峰也曬出了一段視頻,並為此配文:「有誰能拒絕一隻有鏡頭感的小貓咪呢!」一時間也受到了網友們的廣泛關注。

  

  畫面中的李曉峰身穿一件米白色的西裝外套,搭配同色系的寬鬆闊腿褲,腳踩著白色的運動鞋,一身造型也顯得特別的休閑舒適,居家感滿滿的。她坐在台階上和一隻小貓咪玩耍,這個動作也顯得特別的接地氣,贏得了大家的喜愛。

  

  

  李曉峰的臉上也化著十分精緻的妝容,對著鏡頭露出了特別燦爛的笑容,潔白整齊的牙齒也十分的搶鏡。雖然已經40周歲了,但是五官精緻,皮膚特別的白皙水嫩,看上去還是少女感滿滿的。

  

  在很多人的印象當中,李曉峰是一頭短髮的造型,當時還有消息爆料稱,小糯米看到她的照片之後也直言不喜歡,稱她像個男生。對此,劉愷威的父親劉丹還出面澄清,表示小糯米並沒有看過李曉峰的照片。如今,李曉峰不知是否擔心這樣的事情發生,也開始留起了頭髮,看上去顯得更加的清純可人了。

  

  而有細心的網友也發現,李曉峰在分享視頻時,也透過門上的玻璃看到,有位男士一直在盯著她看,從身形上看,也特別像是劉愷威了,這也引發了網友們的猜疑,不知是否已經同行見父母了?

  

  我們也都知道劉愷威和李曉峰在多次被拍到同框的畫面之後,兩人也大方的承認了戀情,並且被曝也已經同居了,而劉愷威的父親劉丹也十分的滿意,期待著能早日見到這位準兒媳婦。

  

  李曉峰此次回到安徽老家過年,如果劉愷威也真的陪著她的話,相信也是好事將近了,也期待著他們能夠早日官宣更多的好消息,相信到時候也會贏得大家廣泛祝福的!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25 13:3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