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麗水市委書記胡海峰開展節前走訪慰問活動

京港台:2023-1-21 20:06| 來源:麗水發布 | 評論( 8 )  | 我來說幾句

浙江麗水市委書記胡海峰開展節前走訪慰問活動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新春佳節前夕,市領導胡海峰、吳舜澤、李鋒、張贇等赴全市各地走訪慰問困難群眾、老黨員、現役和退役軍人家庭、消防救援隊伍等,向他們送去市委、市政府的關懷與溫暖,並致以新春的問候和祝福。

  

  市委書記胡海峰來到蓮都、遂昌等地走訪慰問。在困難群眾家中,胡海峰送上慰問品和慰問金,關切地詢問他們的身體狀況、家庭收入、社會保障等情況,了解實際困難和需求,勉勵他們鼓足信心、戰勝困難,並要求各級各部門要關心困難群眾和困難黨員安危冷暖,落實好各項保障措施,幫助他們渡過難關、過上更好生活。走訪慰問現役和退役軍人家庭時,每到一處,胡海峰都詳細詢問其從軍經歷、生活狀況和優撫政策落實等情況,叮囑當地黨委、政府要用心用情落實擁軍優屬各項政策,努力讓現役軍人無後顧之憂,讓退役軍人深感榮耀,讓軍人家庭備感光榮,讓參軍報國更加積極。看望慰問消防救援指戰員時,胡海峰為過去一年全市各級消防救援隊伍在急難險重任務中的出色表現點贊,希望他們繼續苦練專業本領,培育戰鬥作風,堅守戰鬥崗位,確保人民群眾過一個安定祥和的春節,努力為建設平安麗水築起「火焰藍」的鋼鐵長城。

  

  市委副書記、市長吳舜澤先後來到青田縣三溪口街道白浦村,船寮鎮灘頭村、石蓋村,看望慰問困難群眾林碎奶、困難黨員林金奎、退役軍人項春和及老黨員葉如青、軍烈家屬陳雲花。在林碎奶家中,吳舜澤認真查看其生活環境,詳細了解家庭情況和身體狀況,叮囑當地政府和有關部門要儘力幫助解決實際困難。在了解到林金奎的兒子因傷致殘家中生活困難時,吳舜澤表示黨委政府不會忘記老黨員、老同志,生活肯定會越來越好,他要求相關部門一如既往地關心和關愛睏難群眾、困難黨員和老黨員,切實做好服務保障工作,讓他們生活無憂,過一個好年。在得知陳雲花有腰疼病時,吳舜澤囑咐其家人一定要照顧好英雄母親,讓她安享晚年生活。他要求當地政府及有關部門對退役軍人、軍烈家屬群體給予更多關心關注,切實解決好急難愁盼問題。

  

  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鋒來到雲和縣赤石鄉赤石村,先後走進困難黨員和困難群眾饒文圃、馬宇軒、王滿環家,詳細了解他們的生活起居、身體狀況、經濟來源、看病就醫和政策落實等情況,囑咐他們要保重身體,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樹立戰勝困難的信心和決心,把日子越過越好。走訪中,李鋒叮囑隨行的相關部門負責人與鄉村幹部,要始終把困難群眾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落實到行動中,盡心儘力做好睏難黨員、困難群眾的生活保障工作,全面落實各項幫扶政策,讓群眾切身感受到黨和政府的溫暖。

  市委副書記張贇前往縉雲,走訪慰問李朝飛、傅雪英、鄭府養等生活困難群眾,仔細過問關心關愛政策落實情況,鼓勵大家保持樂觀心態,在黨委政府和各方面幫助下,把生活過得越來越紅火。在退伍軍人鄭錦銘家中,張贇關切詢問他的工作和生活情況,鼓勵他繼續發揚奮鬥精神,更好地為社會出力、為人民服務。張贇還叮囑各級各有關部門要帶著感情和責任,關心關愛退役軍人的工作和生活,切實把黨的溫暖傳遞到每一名退役軍人的心坎上。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25 14:4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