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供應鏈中斷 麻州高中燈火通明17個月關不了

京港台:2023-1-20 06:41| 來源:美國中文網 | 評論( 21 )  | 我來說幾句

中國供應鏈中斷 麻州高中燈火通明17個月關不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中文網報道 沒燈是個問題,燈關不上同樣是個問題,自2021年以來,麻州一間中學24小時燈火通明,因為學區無法將它們關閉。

  據NBC新聞報道,佔地24.8萬平方英尺Minnechaug Regional高中在十多年前安裝了7000盞燈,旨在節省資金和能源。但控制系統的軟體在2021年8月24日出現故障,從那以後,燈泡日夜不停地亮著。

  該校高三學生迪格蘭德(Lily DiGrande)接受採訪時稱:「老師們都在抱怨,因為他們在白板上播放視頻和電影的時候,不能調暗燈光。」

  她表示:「老師們現在試圖通過擰下燈泡來解決這個問題,但是學校里似乎到處都亮著燈。」

  漢普頓-威爾伯拉罕(Hampden-Wilbraham)地方學區的財務助理主管奧斯本(Aaron Osborne)承認,燈光問題給教師帶來了很大的不便,也浪費了納稅人的錢。

  他說:「我們非常清楚,這將花費納稅人一大筆錢。」不過他指出,該校的高效熒光燈和LED燈泡意味著最終的賬單「平均每月數千元,但不會達到數萬元」。

  尋求解決這一問題,學區最初從承包商Reflex Lighting Group得到報價,稱更換該系統需要「超過120萬元」。

  在苦苦尋找一個更經濟的選擇后,政府與Reflex達成妥協,旨在局部更換零件以改善問題。

  據報道,取代照明伺服器、控制板和其他硬體的系統部件已於2021年11月訂購,修理工作原定於2022年2月開始。然而,供應鏈問題使該項目推遲了數月。

  到了2022年10月14日,交貨日期幾度推遲,到了寒假,學區仍在等待必要的設備。

  奧斯本告訴NBC新聞,Reflex的新計劃是在今年2月開始工作,但「我們正在推動儘快完成。」

  Reflex集團總裁穆斯通(Paul Mustone)表示,這些零件已經從中國運抵,該公司將於下個月開始工作。

  穆思通解釋稱:「我干這行42年了,從來沒有見過這種供應鏈中斷的情況。」他表示,疫情導致他們在中國的供應商基本關門。

  不過穆思通相信,只要修理工作完成,新系統將具備所有的基本功能。他說:「將有一個遠程控制開關,這樣就不會再發生這種情況了。」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21 23:0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