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喜歡無理取鬧?黃曉明自爆脾氣很好 ....

京港台:2023-1-19 10:25| 來源:深剖娛樂圈 | 我來說幾句

baby喜歡無理取鬧?黃曉明自爆脾氣很好 ....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黃曉明也參加了熱門綜藝節目《合夥吧少年》,在節目中的表現也是一如既往的圈粉無數,言行舉止中也透露出了霸道總裁的模樣,贏得了大家的喜愛和追捧。在最新一期的節目中,他穿著藍色的牛仔外套,內搭白色的T恤,依舊顯得十分的帥氣,雖然如今的他也已經45歲了,但是身材和顏值也還是少年感滿滿的。

  

  

  黃曉明在節目中也被問到初入職場時,身邊是否需要信任和親近的人嗎?對此他也表示自己是個對家裡報喜不報憂的人,性格方面的問題也導致了自己不太喜歡說話,但是卻特別喜歡陌生的環境,完全不會覺得沒有安全感,相信他的這番話也改變了很多人對他的看法了,因為印象當中的黃曉明是個陽光帥氣的人,還時刻充滿著青春與活力了。

  

  

  

  隨後,黃曉明也還強調自己是個脾氣特別好的人,不會輕易的去和別人起爭執,這也看得出來他是個特別穩重的人了,難怪多年來也贏得了大家的喜愛。

  

  

  而就在前段時間,前妻Angelababy也同樣參加了綜藝節目《心動的信號》,當時也聊起了和感情相關的話題,Angelababy也表示戀愛時先兩個人,而分開久了之後,也就漸漸的習慣了一個人生活,這時候又害怕開啟一段新的感情,擔心又會吵架,最後分開。

  

  

  

  顯然Angelababy的這番話也是有感而發了,同時也還透露出她和黃曉明也是經常會吵架,如今黃曉明也強調自己的脾氣很好,不會輕易吵架,這似乎也表明了Angelababy喜歡無理取鬧,引發了網友們的熱議。

  

  不過,Angelababy和黃曉明也已經離婚將近一年了,也有了各自的生活方式,相信私下的他們也會彼此祝福的,過去的事情也已經不重要了,況且每對夫妻也有著獨有的相處方式,當時的他們或許也是痛並快樂著。

  

  

  期待著黃曉明和Angelababy也能夠為了小海綿的健康快樂成長而再續前緣,相信到時候也會贏得大家廣泛祝福的。同時也期待著他們能夠繼續給我們帶來更多精彩的影視作品,相信大家也會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喜愛他們的!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19 10:3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