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總統夫人穿軍裝被批搶風頭!全身整容臉戲太多

京港台:2023-1-18 13:32| 來源:扒小妹兒 | 評論( 12 )  | 我來說幾句

韓總統夫人穿軍裝被批搶風頭!全身整容臉戲太多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2022年3月,韓國完成了第20任總統的選舉,前檢察總長尹錫悅成功當選。

  

  相比新任總統,新任韓國第一夫人金建希更吸引大眾的關注和熱議。

  

  近日,金建希隨丈夫尹錫悅出訪阿聯酋,下飛機是走在了紅毯的中間,而總統尹錫悅在她旁邊像一個職業保鏢。

  

  當金建希慰問韓國駐派當地的部隊官兵時穿了軍裝再次被大眾批評,不少人認為她此舉搶了總統的風頭。

  

  這位韓國新任第一夫人自大選開始就一直在翻車的路上,被人扒出大量信息都是造假。

  最醒目的就是她的臉,已經年過半百的金建希看起來還像20多歲,首次亮相G20峰會也在各國第一夫人中脫穎而出。

  

  

  但其實她的臉上滿滿都是高科技,和年輕時的照片相差甚遠。

  

  整容之後,再加上髮型的修飾和三星長公主十分相似,不得不說金建希美商在線。

  

  對比前幾任第一夫人,確實稱得上是韓國最美總統夫人了。

  

  其次,金建希的學歷和個人履歷也被證實嚴重造假。

  金建希先後獲得了藝術設計類的碩士和博士學位,以及工商管理碩士學位,而她的博士論文被指控抄襲,校方展開調查后證實了這一指控。

  

  她也曾在學校擔任講師,除了學歷造假以外,她的簡歷也被發現與實際情況嚴重不符,但已過了公訴時效且不是招聘核心條件,便沒有追究其刑事責任。

  

  為了不影響丈夫的大選,金建希召開記者發布會公開道歉,稱這是一件令人羞愧的事情。

  

  尹錫悅成功當選后,金建希則被人發現十分愛模仿作秀。

  穿搭方面,她經常模仿曾經的美國第一夫人傑奎琳。

  

  

  

  出訪柬埔寨時擺拍赫本同款照片,從角度到姿勢都一模一樣。

  

  她去醫院看望病童做慈善,和兒童碰拳時會指引孩子看鏡頭。

  

  

  除了造假和作秀以外,她在陪同尹錫悅出席重大活動時的行為舉止也飽受韓國大眾的熱議。

  

  金建希一個眼神就讓尹錫悅停止了喝酒,從此被貼上了「妻管嚴」的標籤。

  

  在G20峰會宴席間,金建希便指揮丈夫不要光吃飯,要多和他國領導人交談,擴大外交。

  

  

  在和美國總統拜登合影時,金建希親密地挽著拜登的胳膊被批評行為有失第一夫人儀態。

  

  金建希的母親也是沒少給女兒女婿幫倒忙,尹錫悅剛剛就職就被曝出其岳母崔恩順因詐騙罪被判三年。

  

  即使金建希一直以來都備受爭議,但不可否認的是尹錫悅能成功當選金建希功不可沒。

  

  金建希不僅擔任過大學老師,還創辦了文化藝術展覽企劃公司大獲成功,個人財產高達70億韓元。

  

  她認識尹錫悅時,對方還只是個普通的政府職員,但相差12歲的兩個人還是墜入了愛河。

  

  競選總統總歸是件燒錢的事,金建希為丈夫能贏得大選出了不少財力。尹錫悅大選期間,金建希曾被曝光頻繁聯繫記者,還試圖賄賂記者:如果事情辦的好會獎勵1億韓元。

  

  尹錫悅是名副其實的寵妻狂魔,曾許諾要給妻子做一輩子飯,結婚十年他做到了。金建希藉此爭取選票,稱丈夫很好的遵守了為她做飯的約定,相信他也一定能遵守和國民的約定。

  

  眾所周知,世界上最危險的職業是韓國總統,歷任總統的下場都十分悲慘,不知道這位被老婆搶進了風頭的總統能否逃過「青瓦台魔咒」呢?

  

  你對這件事有什麼看法呢,快在評論區和小妹兒交流一下吧!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19 03:2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