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竊賣半導體技術給中國 5名韓人被起訴

京港台:2023-1-17 04:47| 來源:自由財經 | 評論( 3 )  | 我來說幾句

涉竊賣半導體技術給中國 5名韓人被起訴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南韓檢方起訴前三星僱員等5名涉嫌竊取資料,並向中國出售半導體清洗設備製造技術的嫌犯。(取自網路)

  南韓檢方起訴前三星僱員等5名涉嫌竊取資料,並向中國出售半導體清洗設備製造技術的嫌犯。

  據水原地方檢察廳週一(16日)稱,他們逮捕並起訴三星電子子公司Semes的兩名前僱員,還有一名經紀人和一名分包商負責人,罪名是違反不正當競爭防止法;另一名分包商工人在沒有審前拘留的情況下也被起訴。

  2016年離開公司的一名前Semes員工,被指控在2021年6月通過分包商負責人竊取了Semes開發的清潔設備的藍圖,據稱,分包商負責人獲得了3.8億韓元的投資作為回扣。

  而這名三星前僱員則通過經紀人收取了1.6億韓元,涉嫌試圖出售10台使用被盜製造設備藍圖,並將信息洩露給一家中國公司。然而,檢方調查指出,這些交付從未進行。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29 17:5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