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消息人士稱普京不參與2024年大選

京港台:2023-1-16 19:53| 來源:極目新聞 | 評論( 12 )  | 我來說幾句

外媒:消息人士稱普京不參與2024年大選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綜合《每日郵報》、《耶路撒冷郵報》1月14日報道,消息人士透露,俄羅斯總統普京或於今年退休,不參與2024年的大選,並且有可能通過談判的方式結束已持續了11個月的俄烏衝突。

  

  這位消息人士為阿巴斯·加利亞莫夫(Abbas Gallyamov),根據美國智庫外交政策研究所的官網顯示,阿巴斯·加利亞莫夫是俄羅斯總統普京的前任演講撰稿人,現為俄羅斯政治顧問,以政治學家的身份在莫斯科主要日報評論俄羅斯國內政策。

  阿巴斯·加利亞莫夫聲稱,普京將於2023年卸任,不參與2024年的大選,並且有可能通過談判的方式結束已持續了11個月的俄烏衝突。目前,已經有了一份繼任者名單。而根據《每日郵報》的說法,繼任者名單內包括俄羅斯前國防部長:阿列克謝·久明 (Alexei Dyumin) 。

  此外,阿巴斯·加利亞莫夫稱,普京退休後會回到黑海附近的私人住宅。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17 20:5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