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遊客「滑冰」下山致女子被撞倒后抽搐?

京港台:2023-1-16 12:14| 來源:極目新聞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衡山遊客「滑冰」下山致女子被撞倒后抽搐?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下雪后道路結冰,遊客滑倒后沿著山路一路向下溜,險些衝出護欄,還有人撞到其他遊客。1月15日,在湖南省衡陽市衡山風景區發生了上述一幕,有消息稱被撞遊客家屬已報警。極目新聞記者了解到,當地派出所正在進一步調查此事。

  視頻顯示,在衡山風景區內結冰的山路上,有遊客滑倒后一路往下溜滑,險些衝出護欄。另一視頻顯示,在上述路面有一女性遊客倒地抽搐。相關文字稱,女遊客系被他人撞倒,隨後肇事者逃離現場,女遊客的家屬已報警。

  1月16日,極目新聞記者聯繫上視頻拍攝者,他證實視頻拍攝於1月15日,當天衡山內下雪導致道路結冰發生上述事情。

  

  遊客滑倒后一路溜滑(視頻截圖)

  遊客黃先生(化姓)1月15日前往衡山遊玩,他告訴極目新聞記者,「昨天衡山下雪后出現了霧凇景觀,遊客比較多。因為路面結冰極難行走,大家都是扶著兩側欄杆慢慢向上或者向下走。」黃先生稱,有遊客未扶欄杆不慎滑倒,隨後一路沿著山路向下溜滑。除此之外,還有遊客故意向下滑冰取樂。

  16日上午,南嶽衡山遊客服務中心向極目新聞記者表示,近兩日由於降雪,山上道路確實出現了結冰的情況。針對遊客易滑倒、故意溜冰的情況,工作人員表示,將就上述情況向上級反饋處理。

  「女孩被撞是發生在山上,具體情況我們不太清楚。」該工作人員表示。

  

  女子倒地抽搐(視頻截圖)

  隨後,極目新聞記者聯繫上衡陽市公安局南嶽分局半山亭派出所,民警表示,對女遊客被撞倒地抽搐的相關情況,派出所正在進一步調查中。民警也提醒遊客,下雪結冰道路濕滑,遊客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請注意做好安全防護。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16 19:41

返回頂部